【VIP071】

次日清晨,洛梨萌带着昨天精心准备的饭团便当以及从抓娃娃机里抓到的公仔一到学院就找到了琳筱恩。

“筱恩~!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洛梨萌把手里的便当递给她,还有两个小可爱的公仔。

琳筱恩一脸诧异的接过她的便当,瞬间脸就红了。

“好厉害……梨萌,这些都是你做的吗?”琳筱恩打开便当后,里面是洛梨萌为她做的爱心饭团。

洛梨萌点点头:“对啊~因为昨天你给我做的三文治好好吃哦~”

“可是……我今天也带来了给梨萌的午餐呢……”琳筱恩从自己的包包里面拿出了三文治来。

“今天也是三文治吗?”洛梨萌新鲜感十足的问到。

琳筱恩点头:“对啊,因为除了三文治不知道梨萌喜欢吃什么,所以就做了这个,梨萌你告诉我喜欢吃什么好吗?”

“我啊,什么都可以接受哦~!只要是筱恩做的我都喜欢吃!”洛梨萌真的是什么都能接受,不管怎么样都可以啦~她可是好不容易有好朋友呢。

与此同时,宇文凌寒跟宇文阳在学院的门口吸引了一大批女生尖叫声不肯离去。

“啊——!topone的凌寒跟sun终于来上课了!太棒了~C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

“呀呀呀……!谁能帮我与他们合拍一张啊啊啊啊……C激动!top们今天实在是太帅了啦~!”

“为什么今天没有看到殇桀欧巴~!殇桀欧巴!!!!我爱你~!!!”

两人英俊帅气的从车里走了出来,宇文阳一手靠在车边。

“大家早安~殇桀因为有事情所以这段时间不能来陪大家了,不好意思呢。”宇文阳的招聘笑容一出,瞬间迷倒了不少的女生。

“啊——!太帅了!sun!sun!你是我们的爱!”

宇文凌寒也轻抚了一下头发,点了下头:“早上好,大家都跟我一起去上课吧。”

“好!!!!!”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像是国际巨星一样的,他们走到哪里,女生们就会跟到哪里,实在是众人的焦点。

“他们好受欢迎呢。”琳筱恩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看着外面夜魅top,眼神一直看着那个笑容挂在脸上的宇文阳。

洛梨萌往外面看去,原来是自己的两个哥哥。

“是啊,他们一直都这样受欢迎。”洛梨萌若无其事的说道。

●════════════════════mr夜神专用══════════════════════●

【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所以今天会加更五章,且会在这张更新完后开始五章。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今天会将加更的【五章】全部更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