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0】

宇文凌寒手快得直接伸手把萌儿小宝贝捏的饭团碟子整个拿起来,以防被宇文阳得逞。

要吃也是他先吃。

宇文凌寒吃了几个后还给了梨萌,点个赞的回答:“很棒~!梨萌可以当大厨了~!”

洛梨萌笑了出来:“真的吗?都是楠木哥教我的呢~很不错吧~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哈哈~!”

宇文阳小心翼翼的伸手拿了一个快速塞进嘴里,“啊……终于吃到了,不开心,你们每次都耍我。”

宇文静流也一副我很同情你的样子望着他,然后吃着非墨盘子里面的饭团,其实味道都是一样的,只是在乎是谁做的。

宇文非墨无语的看着静流哥:“你够了哦,要是在这样吃我都不用吃了,你肚子有那么饿吗?”

宇文静流使劲的点头:“好饿,超级饿的,一想到梨萌明天要送便当给其他同学,心糟糟的。”

宇文非墨真佩服静流哥还能说出口,不过说得也不对,梨萌又不是做给男生吃的,一个女生而已,还这么舍不得啊。

换作是他估计也会有这种想法,自家的东西,自己吃就好了,别人都不给。

“是啊,以后梨萌要是交到更多朋友了就估计要更多我们做的事情了。”宇文非墨笑着说完,把盘子里面剩余的一个饭团给吃掉了。

洛梨萌有些疑惑的问到:“难道梨萌交到新朋友,哥哥们不喜欢吗?”

“怎么会呢?哥哥是希望你能多交一些好朋友的。”宇文楠木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并示意非墨跟静流别那么多废话。

宇文非墨跟宇文静流都很自然的做出了一个嘴上拉上拉链的动作。

“凌寒少爷,阳少爷,饭团已经捏好了。”管家从厨房里走出来,手里端着剩余的饭跟食材所做的饭团。

宇文阳立马冲冲的跑到管家的面前,“哇……还是管家的手比较厉害,每一个的大小都一模一样的啊~!”

“哪里……阳少爷过奖了。”管家微笑着回答。

宇文阳整盘端过去,抱在自己的胸口前。

“看到没有,你们都比不过管家,管家做的才好吃~不愧是管家。”宇文阳这下开始拍管家的马屁了。

宇文凌寒不客气的拿起来吃了。

“我吃饱了。”宇文楠木说道。

“我也是~!”洛梨萌紧跟着。

宇文非墨跟宇文静流也是。

宇文凌寒这才坐到沙发上,看着宇文阳这个傻孩子在一个人默默的吃着饭团。

“本来还想说一起吃的,结果大家都吃饱了,凌寒~我感觉我跟他们再也没有沟通的语言了。”宇文阳难过的眼神望着凌寒。

宇文凌寒只顾着吃饭团,其他才不会理。

“你要是闭嘴等着吃就好了。”

“嗯……”

●════════════════════mr夜神专用══════════════════════●

【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