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3】

宇文静流在离开的时候还是回去看了一下,结果看到两个亲吻在一起,心里不禁觉得有些难过。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

“唉……萌儿啊……我亲爱的萌儿……”宇文静流一边忧伤的念着,一边走到会议室里去了。

宇文楠木跟洛梨萌回到教室后便开始上课了,只是洛梨萌发现自己身边坐了个其他位置的女同学。

她之前身边要不就是凌寒哥哥或者阳哥哥,还有殇桀哥哥在坐着,今天居然有女生愿意跟她一起坐。

“那个……你好,我叫洛梨萌。”洛梨萌试着跟她打招呼。

女生黑色的亲刘海长发,有点盖住脸,但是看得出她的皮肤很白很白,手也很细。

“你……你好,我……是琳筱恩……。”她低着头不敢抬起来。

洛梨萌想起来好像是一直在教室角落位置坐着的女生,她看起来好怕生,为什么一直低着头?

“嗯嗯~!筱恩筱恩~很高兴能跟你坐在一起。”洛梨萌激动的说道,她好像还是第一次在学院里面交到朋友呢~!女生同学~!太棒啦~!

琳筱恩看到洛梨萌这么热情,自己就更不好意思了,她从以前就很想跟梨萌做朋友了,因为他们都是那种没有朋友的人……

“嗯,我也很高兴可以跟你做朋友,谢谢你。”琳筱恩感谢的说完,从抽屉里的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个三文治来,是她亲手做的,递给了洛梨萌。

洛梨萌超级惊喜的接过三文治,握住琳筱恩的手。

“我才要谢谢你……呜呜呜……太感动了……”洛梨萌快要哭出来了,怎么会有这么清美的女生呢?她真的好荣幸啊。

宇文楠木看到她们两个然后咳了咳,示意梨萌上课不要那么大声说话,但是被梨萌抿着嘴唇快要哭出来兴奋的表情给萌到了。

说吧,说得再大声都可以!——宇文楠木此时的心声。

但是梨萌能够交到新朋友真是太好了,她也应该多跟女生们接触。

整整一天,洛梨萌跟琳筱恩形影不离,就连吃饭洛梨萌也没有跟楠木哥哥以及静流哥哥说一声就捧着宝贝三文治跟筱恩到休息的地方去吃了。

留下哥哥们孤苦伶仃,直到放学才不舍的跟筱恩分开。

一回到家,洛梨萌就嚷嚷着明天要给筱恩做便当,两个人要一起吃饭饭~!

“便当这样的事情让管家去做就可以了。”宇文静流坐在沙发上,抱着萌儿小宝贝不让她走。

“是啊,等一下要是伤到手还是烫伤了怎么办?”宇文楠木也担心的说道。

洛梨萌在沙发上翻腾着喊着:“不要嘛不要嘛~!我就要自己做~!楠木哥哥静流哥哥你们就陪我一起做嘛~!!”

●════════════════════mr夜神专用══════════════════════●

【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