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4】

在洛梨萌的百般撒娇下,宇文楠木跟宇文静流终于被妥协了,因为两人实在是被萌儿小宝贝这样给萌到了。

两人巴不得就把她给吃掉了。

“好吧,既然萌儿小宝贝都这样要求了。”宇文静流摆出一副【我是霸道总裁】的模样,把领口的领带解开来,放在桌子上。

“嗯,梨萌想要做什么到学院去吃呢?”宇文楠木比较担心的是这个,她知道她的那位好朋友喜欢吃什么吗?

洛梨萌猛地想起来,自己都还没有问琳筱恩喜欢吃什么呢!呜呜呜……这样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qaq)

“饭团?”洛梨萌忽然想到不然就做平常一点的各种口味的饭团什么的,不知道琳筱恩会不会喜欢呢?

“好主意!这个好~!我喜欢吃饭团!”

宇文楠木乘机给了弟弟静流一个爆栗。

“啊——!你干嘛啊!”

“梨萌是做给同学吃你,你凑什么热闹?我都还没有说什么。”宇文楠木得意的看着静流,这样的感觉让他成为了爱闹脾气的调皮哥哥了。

宇文静流揉了揉脑袋,简直了,脑袋是要长个大包的节奏了。楠木哥简直太记仇了。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既然要做饭团的话,我们要不要去一趟商场?”宇文静流率先提到。

洛梨萌肯定的点了点头:“要去要去~!”

宇文楠木看了看墙上的复古时钟,差不多要六点了,便说:“嗯,还有时间,晚上非墨还有凌寒阳他们都会回来,可以多准备一些。”

宇文楠木的意思是晚上直接都吃饭团吧,大家应该都很乐意的。

“嗯嗯!可以当练习~!做给他们吃!”宇文静流第一次觉得楠木哥说的话很有道理!

把练习的全部留给弟弟们,做好的他们吃跟准备给梨萌的同学,这就是他们表现对弟弟们的热爱。

“出发吧,趁现在还早,要是他们回来可就做不成事情了。”

“嗯嗯~!”

●════════════════════mr夜神专用══════════════════════●

为了不在商场内受到瞩目,三个人都打扮得跟以往有些不同,但看着身材还是很不错的三个人还是会让一点人看着他们。

“我不会做菜,所以我买单。”宇文静流始终改不了霸道总裁的脾气。

“无所谓,我知道要买什么。”宇文楠木可是全职的高人类,不然怎么当这些木头弟弟的大哥呢?

洛梨萌会干嘛呢……?她想了想……很蠢萌蠢萌的回了一个,

“我会吃~!”

“噗——哈哈哈哈!”

宇文静流跟宇文楠木都笑了出来,真是小笨蛋啊,她不知道自己除了会吃还特别有魅力吗?真是萌到他们了。

“嗯,萌儿小宝贝就会吃,等一下也要动手做才行。”

【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