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2】

洛梨萌躲在楠木大哥的身后说道:“楠木哥哥,静流哥哥拿着萌儿的笔记本,还说没有拿。”

宇文静流没想到萌儿小宝贝居然向大哥告状了,这下估计要被楠木哥揍了。

“宇文静流!你这个当理事长的……”宇文楠木抬起手就想揍他,但一看到梨萌还在这里,就先收手了。

他还是想当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哥哥。

宇文静流赶紧的躲到了萌儿小宝贝的身后,直接环抱住萌儿小宝贝,面对着楠木哥。此时此刻只有萌儿小宝贝能够保护他了,要是真被揍了会留淤青然后被嘲笑吧。

“我数三声你要是不把萌儿放开,我课都不去上就在这里揍你一节课,就当是给你上课了。”宇文楠木满脸乌云密布的怒视着他。

宇文静流只好咬咬嘴唇,抱着洛梨萌到了门口。

“哼……萌儿小宝贝我一定会趁他们不在时候攻陷你的!哥哥我还有会议要开,就先走一步了~!”宇文静流立马在洛梨萌的脸蛋上亲了一口,接着放开她来跑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他还是第一次这样狼狈的跑了出去啊啊啊啊!

“你……!”宇文楠木差点就要追出去把他在走廊里揍一顿了,还好被洛梨萌给拦住了。

洛梨萌拍了拍楠木哥哥的心口让他消消气说着,

“静流哥哥也不是故意的吧,所以不要生气了啦~我们回去教室里上课好不好?”

宇文楠木低头看着可爱的梨萌都这样说了,他自己也不好说什么了,凡事只要是梨萌求情的,他都是同意的,从来都是。

“小萌儿,哥哥刚才可是看到了,静流他亲了你。”宇文楠木心里不平衡的说道。

洛梨萌点头:“对啊,静流哥哥跟其他哥哥还有楠木哥哥一样很喜欢亲萌儿的啊~”

其他哥哥……!

宇文楠木的心里又是一股莫名的怒气,十一个弟弟啊……来打一架吧。

“亲我。”宇文楠木命令的口吻说道。

洛梨萌歪着脑袋,有些不明白:“嗯?亲哥哥?可是我们还要回教室里上课呢……”

宇文楠木缓慢的靠近她,一手搂住她的腰间,修长的手抬起她微尖的下巴,直接亲吻上了她诱丽的小嘴唇。

“唔……”洛梨萌无法反抗,楠木哥哥的力气好大。

宇文楠木真想把她锁在自己的身边,让她一刻都不能离开的呆在自己的身边,最好永远都看着他。

这样霸道的要求,估计是不可能的吧?

宇文楠木放开她来,平和的说道:“好了,我们回去上课吧,上课铃很快就会响起了。”

洛梨萌呆滞的看着楠木哥哥,楠木哥哥是生气了吗?看着好像不是,但好像生气了一样。

“嗯~好。”洛梨萌不多想的跟楠木哥哥一起出去了。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