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5】

待宇文静流和洛梨萌开开心心地下了摩天轮的时候,就看到一群女孩子举着相机堵在入口处,那场景堪称是水泄不通。

“唔(⊙o⊙)??怎么了?!”好奇心特别重的洛梨萌忍不住踮着脚尖忘了过去,下一秒,差点就笑喷了。

因为洛梨萌看到她的非墨哥哥正黑着脸,像监工一样地抱着手臂站在那里,表情说不出的精彩。

我就静静地站在这下面,看着你们秀恩爱……

宇文静流自动脑补出了宇文非墨的怨念,越想越解气,差点就笑出声来了。

“(⊙﹏⊙)呜哇!!!这边还有一个更帅气的男神诶!!”

“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看上去好棒啊!”

“今天是怎么回事,桃花运飞起来了吗?来主题公园都能碰到这么多难得一见的帅哥!(* ̄▽ ̄*)”

宇文非墨极低的气场都架不住这些成群的女孩子,一个人的话不敢靠近他,成群的话就有了这样的胆子了。

现在的女孩子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脑回路也太奇特了吧,宇文非墨推了推挺直鼻梁上的镜框,本着绅士风度有礼貌地低声道:“不好意思,麻烦让一让,谢谢。”说完就轻轻地推开已经痴了的女孩子朝着洛梨萌和宇文静流的方向走了过去。

“卧槽!!连声音都这么好听!!简直不科学!!”

“是啊是啊!!!!如此好的男人哪里找得到!不行我得争取一下。”

蠢蠢欲动的女孩子们转头就看到宇文非墨烦不甚烦地取下了他的镜框,微凉的眼神扫了过来,顿时都吓得停住了向前的脚步。<男士香水,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魅色夜晚……”

低沉的男声从主题公园的大屏幕上传了过来,女孩子们纷纷被蛊惑了一般看了过去,在那超清的画面上,有一位让人一眼就能坠入爱河的俊朗男子。

偏偏这邪魅的男子唇角轻挑地上扬着,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画面正好定格在了他裸(luo)露出来的肩背上,很容易让人又其他的遐想,像是对全世界女性无声的邀请。

至于是什么样的邀请,女人们都知道。

画面的右下角带着他独具风格的个人签名——希夜,没错,这个香水广告是希夜代言的。

“我不行了,我要回去下载这个广告,光是看着就要腿软了。”

“唔我也想要买这个香水,不为别的,就回去喷在我的被子里,光是脑补着希夜抱着我睡觉,我都已经要晕过去了!!!”

“哇塞这个想法好!!!”

“咦,刚才那两位帅哥呢??”

被希夜的香水广告吸引住了的女孩子们这才想起现实,转头一看,哪里还有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的身影,他们早就逮着空隙带着洛梨萌溜走了。

泄气地跺了跺脚,女孩子们只能闷闷地放弃,顶多回家再yy脑补一下,生活就是如此的虐9能爱得起来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