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6】

洛梨萌被她的静流哥哥和非墨哥哥拉着一阵疯跑,好不容易停下来的时候,他们两人倒是跟没事儿人一样,一口气都不喘的。

只是洛梨萌一个人弯着腰双手撑在大腿上气喘如牛,偏偏还觉得特别的痛快,傻傻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伸手拍了拍洛梨萌的背给她顺顺气,宇文静流轻笑道:“小傻瓜,又在一个人笑什么。”

洛梨萌笑哈哈地,蔷薇晶的眸子笑成了两个小月牙:“刚才的那些女孩子好可怕!”

宇文非墨尴尬地清了清嗓,忍不住表示赞同。

说道女孩子们的可怕程度,宇文静流不可避免地想起了,这次他的萌儿宝贝被绑架的事件,就是因为过于变(bian)态的嫉妒心引起的。

眼神暗了暗,宇文静流表情短暂地失去了原本的温和与理性,幸好洛梨萌没有看到,不然又要被她家的哥哥给吓到。

“没想到咱们从那里逃脱出来,竟然是托了希夜哥哥的福。”洛梨萌笑得傻傻的,“非墨哥哥你知道这则广告吗?感觉还不错诶,是说最近希夜哥哥身上的味道为何如此好闻,一定是这款新香水啦!”

洛梨萌的笑容纯真又烂漫,让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都忍不住看得痴了,只不过这小家伙嘴里说出来的话,就让他们不是那么开心倒是真的。

宇文非墨挑眉想了想:“好像是吧。”他怎么可能去关心宇文希夜那家伙的行程和工作?除非他脑子被驴踢了。作为经纪公司的总裁,他也是很忙的好么。

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不同,他直接把洛梨萌搂在了自己的怀里,低声问道:“小傻瓜,你就不会说说静流哥哥身上的味道好闻?哥哥可是知道你用的粉红葡萄柚哦。”说着他低头在洛梨萌的耳侧吻了吻,一股甜蜜的柚子清香传了过来。

“唔……静流哥哥……”洛梨萌直觉宇文非墨的脸色不太好,推拒着他。

宇文静流倒也没那么不识相,适可而止地放开了洛梨萌,转而打趣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小傻瓜,跟我们在一起就别提其他的人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不是吗?”

“是……”嘟着嘴,洛梨萌小表情有点郁闷,不过她也很快就看开了,对着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撒了个娇,“哥哥我错了,咱们继续衬着还不太晚,再去玩几项吧,讷讷,好嘛好嘛o(*▽*)q!”

最受不了洛梨萌这卖萌讨好的小表情了,宇文非墨无力地扶着额头,情愿这小家伙嘴里能说出其他的事情,毕竟……

要是再让他去玩一次类似的娱乐项目,还不如让他去死啊┗|`o′|┛!!!一向精明的宇文非墨总裁大人,主题公园完全要被打败了。

宇文静流无所谓,强烈表示赞成,只要萌儿宝贝开心就好,嗯,顺便让宇文非墨痛不欲生,那就更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