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4】

静谧的车厢里,宇文静流和洛梨萌的笑声特别的明显,转眼就看到隔着他们两个位置的车厢,里面有两个女孩子还在探头探脑地看着他们,甚至还有掏出相机的趋势,那姿势怎么看怎么滑稽。

“噗哈哈,静流哥哥,这几个女孩子好搞笑哦。”洛梨萌捂着嘴偷笑,小表情像偷吃成功的小猫咪。

宇文静流笑着回应她,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这爽朗的笑声出自他的口中。

似乎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

总是在和这个小家伙在一起的时候轻松无比,洛梨萌还老是说自己麻烦他们、老是让他们陪着她,其实这对于他们来说,也何尝不是一种闲余的放松方式。

“不用管她们。”宇文静流对着洛梨萌招招手,像是在逗小猫小狗一般。

连忙挥着手拒绝,洛梨萌才不干:“不要不要,我要是过来的话,这里就失去平衡了!说不定一会儿要倒过来,嗷嗷嗷好可怕┭┮﹏┭┮!”越想越真实,她伸出手坚决地拒绝。

“你这个傻东西。”宇文静流哭笑不得,就这洛梨萌伸出手的姿势,两手握着她纤细的手腕儿直接把人给捉到怀里了。

被惊吓着的洛梨萌扑棱着挣扎了两下,因着她的动作,车厢确实开始晃动了起来,加之两人正好要到顶点了,往窗外看去还有些可怕。

“呜呜呜,静流哥哥你好坏!!要掉下去了!!!”洛梨萌哭丧着一张脸,一双漂亮的蔷薇晶粉眸也因为害怕闭了起来。

宇文静流差点就笑场了,把洛梨萌抱在他的怀里,拍了拍背轻哄道:“傻丫头,你再睁开眼看看,有没有倾斜。”

执着地闭上眼,洛梨萌坚定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笑着在洛梨萌的唇上啃了一口,宇文静流低声在她耳边说了一句:“睁眼,不然,我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哦?”

被宇文静流认真的语气吓到,洛梨萌连忙刷的睁开了眼,一看……

“咦(⊙o⊙)?!9真的是耶!哈哈哈好神奇啊静流哥哥!”洛梨萌看了看完全是平缓的,根本没有她想象中那可怕的倾斜场景,当即笑呵呵地就着这个姿势搂住了宇文静流的脖子。

“一定是我很轻的原因,嘿嘿,对吧静流哥哥?”洛梨萌自以为机智地扬了扬小下巴,快来表扬她!

啃了一口洛梨萌的小下巴,宇文静流低声道:“小傻瓜。”

被宇文静流宠溺的语气震住,洛梨萌抬眼就对上了他深情的目光,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只能在他深沉的眼神中,看着他一点一点地靠近自己……

唇瓣贴合的那一刻,洛梨萌舒服地哼哼了一声,宇文静流的吻不同于其他的人,带着点细致的温柔,微凉的唇在她的唇瓣上轻轻地摩挲着,她喜欢这种缱绻的吻。

搂着宇文静流的手紧了紧,洛梨萌重新闭上了眼,被他扣着后脑勺贴近着加深了这个吻。

甜蜜的、温柔的吻,让人如此留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