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3】

早就已经取下了眼镜,原本应该吓到路人的宇文非墨由于他苍白的脸色,和骤然减弱的气势,硬生生地增添了不少柔弱美。

捂着嘴颓然地坐在长椅的宇文非墨,乍一看过去还以为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宇文渺墨。而宇文渺墨是他们十二位兄弟里面出了名的温润佳公子。

“我回来啦~(≧▽≦)~!!”洛梨萌兴奋的举着粉红色的,欢脱的脚步在看到宇文非墨这惨白的脸色时猛地顿住了,她的眉头皱了起来,“非墨哥哥你怎么了?难过吗?”

“……”宇文非墨在闻到这香甜的气息时,更加受不了了,只能捂着嘴摇了摇头,但是他本人看上去并不是没事的样子。

宇文静流在心里憋笑得难受,面上却是要做足了表面功夫:“萌儿宝贝,可能是非墨昨天工作太辛苦了,然后又熬夜赶过来,应该是太累了,我们就让他在这里坐着休息吧。”

#¥%…&*在心里爆了无数个粗口,纯英文的!宇文非墨冷漠的眼神直直地朝着宇文静流砸了过去。

臭小子,等我恢复过来了有你好看的!!

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特别无辜的宇文静流伸手拉住了洛梨萌的小手,奔跑了起来。

“哈哈哈哈,静流哥哥你突然跑什么,好像孝子!”洛梨萌差点拿不稳手里的,跑的踉踉跄跄的。

“萌儿宝贝你开心吗?”边跑着边回过头的宇文静流,那一头碎发被风吹乱了,看上去更加有型,周围的女孩子都频频朝这边注目着。

这个当头还不忘舔了舔她的草莓,洛梨萌大声回应道:“哥哥!我很开心!!!”

那些原本又要在心里骂洛梨萌一千遍的女孩子一听到“哥哥”二字,立刻打消了对洛梨萌无缘无故的敌意,甚至还在心里说服自己:啊,这对自己妹妹如此疼爱的美男子,一定会更加疼爱女朋友的!男神求嫁!!

跟着宇文静流一起开开心心地坐了很多刺激的项目,两人最终停在了那大型的摩天轮前面。

购票的时候,宇文静流又开始打趣她,把洛梨萌往身高线那里一推:“哎呀,我家的宝贝可以买儿童票啊!”

小脸气得通红,洛梨萌最讨厌别人说她的身高了,当即要踮起脚来:“我哪有!我明明就有一米六!!我真的不是一米五啊静流哥哥!”

售票员小姐都被他们逗笑了,无奈地扯票给他们。

“你这个傻东西,别人都想着办法要买半票,就你踮起脚都要买全票。”宇文静流的打趣地捏了捏洛梨萌柔嫩的小脸。

“静流哥哥你简直了!不要拿人家的身高开玩笑!我还能长高的!不要诅咒我!”。洛梨萌腮帮子都气得鼓鼓的,像极了可爱的小仓鼠。

“哈哈知道了,小笨蛋我们上去吧。”两人特别有情调地选了浅粉色的车厢,趁着下来的那一刻钻了进去。

“哈哈哈哈。”分别坐在一边,两人又是一阵傻笑。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