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9】

听到宇文非墨的话,洛梨萌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厉害,她的小脸也不可抑制地红了起来o(*▽*)q。

不管是听过多少遍,为什么从她家的哥哥嘴里说出这种话,她的心脏就是受不了呢?唔,真是个奇怪的事情。

当然,洛梨萌没有想到,外面的那些女孩子,光是这十二位哥哥里任意一个人的笑容,都能让她们心脏爆炸尖叫不已,更何况是几个人同时了,那还不得要死要死的。

洛梨萌小心地伸出手回抱着宇文非墨,轻声叫了一句:“非墨哥哥……”

软糯的声音在这空无一人的空间里显得特别突出,洛梨萌把自己闷在宇文非墨的怀里不说话,似乎想要这样憋死自己。

“傻东西。”宇文非墨笑了一声,拉开两人的距离,把洛梨萌的小下巴抬了起来,让她看着自己的眼睛,“萌儿宝贝,看着哥哥。”

“唔……”洛梨萌摇摇头使劲埋在他怀里,她现在的脸一定红透了啦o(*▽*)q!

“乖,听话。”低头在洛梨萌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宇文非墨了然地看着这脖子处特别敏(min)感的小家伙缩了缩,似乎更加羞赧了。

挣扎了一会儿,洛梨萌还是乖乖地抬起了头,对上了宇文非墨那双相对冷漠凌厉的眸子,她是不会忽略掉非墨哥哥眼底的温柔的。

一直都是这样,十二位哥哥里面,宇文非墨虽然总是冷冷淡淡的,但是对她的关心从来不比其他的哥哥们少。

“萌儿宝贝,告诉哥哥,你会害怕我的眼神吗?”宇文非墨试探地问着,声音看似沉稳,其实还是有一些的不确信。

洛梨萌听到这句话,忽然就笑了出来,踮着脚亲了亲宇文非墨的下巴:“怎么可能会害怕!你是我的非墨哥哥啊!”

突然想起了什么,洛梨萌笑得像是偷吃了甜点的小馋猫:“严格说来,非墨哥哥你还是我经纪公司的老板,是我的上司,boss大人~~~(≥3≤)!”语尾刻意上扬着,像是有人拿着羽毛在心上拂过。

宇文非墨从刚才就在洛梨萌那个轻描淡写的吻里愣住了,他还来得及反应,就见这小家伙竟然故意挑(tiao)逗似的跟他撒娇?这个坏坏的小家伙,不想活了,嗯?

“萌儿宝贝……”宇文非墨声音一沉,带着些性(^_^)感的喑哑,当即让洛梨萌耳根都红了。

“唔……”洛梨萌轻吟了一声,再也说不出话_(:3」∠)_。

宇文非墨眼神一暗,低声道:“怎么了,刚刚不是还那么主动?”说着就把这逃避的小家伙下巴挑了起来。

太过于羞涩的洛梨萌直接闭上了眼,心一横,眼不见心不烦o(>﹏<)o!

可是洛梨萌完全忽视了她现在这副模样,面若桃花分外迷人,闭上眼,嘴唇本来就肉嘟嘟的,看上去不是索吻又是什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