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0】

“你这个惹火的小家伙……”

宇文非墨的声音带着几丝危险的叹息,他直接捏着洛梨萌的下巴,低头吻了上去。

“唔……”受到了惊吓的洛梨萌小小地睁开了眼睛,合拢的唇瓣也不自觉地露出了小小的缝隙。

“呵呵。”宇文非墨在洛梨萌的唇角亲了一口,就看到这小家伙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怎么看怎么想让人……弄坏她。

趁着洛梨萌这松懈的间隙,宇文非墨直接深入,不给她一点点的反应时间,粗暴的舌头强行地深入了进去。

经验丰富的宇文非墨直接捕捉到了洛梨萌那不听话的小舌头,拉扯、舔舐、撕咬。

“唔……”洛梨萌没想到她的非墨哥哥平时看上去那么冷清的一个人,接吻居然如此强势。

被宇文非墨吻得喘不过气来,洛梨萌双手在他的胸膛上无力地推拒着,被堵住了嘴根本无法说话,只能用鼻腔无意义地轻哼着:“嗯……唔……”

要……要窒息了。

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洛梨萌刚刚还在胡思乱想,现在就已经被宇文非墨吻得什么都不知道了,小脑袋晕晕乎乎的,只能被迫地承受着他霸道的吻。

睁眼就看到这小家伙闭上眼,脸蛋红的快要滴血了,宇文非墨把洛梨萌按在了墙上,禁(gu)锢在了自己的双壁之间,一手托着她的腰贴近自己,另外的一只手空余着,坏心地顺着她的脊背往下,在她的腰间作乱。

“嗯啊……”洛梨萌最受不了这样的抚摸,她的腰身募地软了下来,整个人只能靠着宇文非墨的支撑才能站好,几乎是挂在了他的怀里。

“小傻瓜。”舔了舔洛梨萌被自己吻得绯红的唇瓣,宇文非墨顺着她的耳后轻轻地吮吻着,惹得这小家伙又是一阵轻颤。

感觉到洛梨萌的无力,宇文非墨单腿挤入了她的两(^_^)腿之间,这小家伙几乎要坐在他的腿上了,就这样经不起逗弄。

把洛梨萌的腰身固定着,更加地贴近自己,宇文非墨粗喘了一口气,他也忍得辛苦,如果不是在这里的话……

把自己那快要冲昏头脑的想法赶出大脑,宇文非墨强迫自己要冷静下来,怎么在洛梨萌面前总是跟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一样,连欲(^_^)望都不能自如地控制了?

此时此刻宇文非墨和宇文希夜之前竟然达到了高度的意识一致,既然看的了吃不了,那占点便宜总是合理的吧?

嗯,是的。

宇文非墨邪魅一笑,挤在洛梨萌两(^_^)腿之间的腿忽然往上轻抬了一下,抵在了洛梨萌难以启齿的地方,轻轻磨蹭了一下……

“啊!!非墨哥哥!!”洛梨萌完全忍不了,陌生的感觉让她又害怕又羞涩,眼角染得绯红,已经带上了可怜的眼泪了。

在她的唇上咬了一口,宇文非墨就知道自家这纯情的小家伙经不起逗弄,他的眼神忽然变得无比深邃,让洛梨萌根本猜不出他在想什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