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8】

洛梨萌晕晕乎乎地跟着宇文非墨一起走,总觉得甜品店里好多人都表情不善地瞪着自己,她当然不会傻到以为这些女孩子都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不开心的……

跟她这十二位颜值爆表的哥哥在一起久了,洛梨萌已经习惯了⊙﹏⊙b!

洛梨萌习惯不代表宇文非墨习惯,他最见不得有人这样明目张胆地怒视自家的宝贝,直接转头用冰冷的眼神屏蔽掉所有怨念的花痴。

“哈哈哈,非墨哥哥好了啦!我没事的啦!”洛梨萌反倒是拍拍宇文非墨,告诉他自己没问题。

眼神不自觉地柔和了下来,宇文非墨揉了揉洛梨萌的小脑袋,温柔道:“小笨蛋,就是因为你老是这样,哥哥们才不放心啊。”他们的萌儿宝贝真的是最善良纯稚的小傻瓜,而他们一直以来守护的就是她的这份纯真。

“快去吧。”宇文非墨拍拍这个呆呆的小家伙,让她快进去上厕所,他原本就只是为了跟洛梨萌独处才跟了过来。

“哦。”呆头呆脑的洛梨萌听话地进去了,出来的时候,原本还有人的卫生间全部变得空空的。

摸了摸鼻子,洛梨萌不用猜都知道那些小女生是被自家的非墨哥哥给吓到了,抬眼就看到宇文非墨沉默的把眼镜重新戴上,遮挡住了他冰冷的眼神。

洛梨萌走上前去,踮着脚尖困难地取下了宇文非墨那没有度数的眼镜:“唔,非墨哥哥,你为什么总是戴着镜框啊,明明就不是近视。”洛梨萌好奇地把这个眼镜在自己的小鼻梁上戴了戴,总是不听话地滑下去。

她真想看看是不是这副眼镜是特殊处理过的,比如能够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啥的。

事实证明洛梨萌想多了,她讪讪地把眼镜还给了宇文非墨,抬眼就对上了他略带冷漠的眼神:“呃……”

“呵呵,小笨蛋。”宇文非墨伸手就拿过眼镜要给自己戴上,“这下知道非墨哥哥为什么总是要戴眼镜了吧?”

洛梨萌阻止他戴眼镜的动作,嘟着嘴不满道:“我刚刚只是不习惯啦,明明非墨哥哥这样要好看许多啊。”直直地看进宇文非墨澄净的眸子里,深深的眼眸像幽谭一般,虽然乍一看让人有一股冷意,但是洛梨萌知道,她家的非墨哥哥一向很温柔。

“我知道非墨哥哥不是刻意的,所以不怕,也不会介意。”洛梨萌忽然自己想通了,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不管什么面,都是我的非墨哥哥。”

“你这个……”宇文非墨直接愣住了,转而轻笑出声,把洛梨萌搂进了怀里,“萌儿宝贝,为什么你只是随口说的一句话,就让我这么开心呢?”

洛梨萌傻傻一笑,即使宇文非墨看不到:“哪有,我明明是真心的说好吗,非墨哥哥哪样都好!我缺点这么多,你还不是照样宠着我。”

低头在洛梨萌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宇文非墨的声音沉稳而好听:“因为是萌儿。”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