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7】

“什么嘛,那个女孩子也没见得多可爱啊!!为什么可以跟他们两个大帅哥一起啊!”

“就是啊!不过是比较清秀可爱嘛!唔……我觉得我比她可爱。”

“去去去,这么自恋真的好吗!”

洛梨萌才听不到周围女孩子嫉妒的话语,看不到她们怨毒的眼神呢,因为她的眼里、心里已经完全是这些美味的甜点了。

o(*▽*)q嗷嗷嗷为什么这么好吃啊!!!连续干掉芒果班戟、榴莲班戟,洛梨萌舔舔叉子,觉得自己根本就吃不够啊!

她一定是有一个胃,专程用来装甜点的,不然为什么怎么都吃不腻呢?洛梨萌自己吃的满足,两颊已经泛起了红晕,连唇角沾上了奶油都不知道。

第一次完全不敢正视洛梨萌,宇文非墨侧头看着窗外的风景,眼神悠远和忧郁。

坐在洛梨萌对面的宇文静流自然是什么都知道的,他乐得看宇文非墨纠结的样子,伸出食指朝着洛梨萌勾了勾:“萌儿宝贝。”

“唔。怎么了(⊙o⊙)?”洛梨萌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知道她的静流哥哥是要给她说话,于是乖乖地把小脑袋凑了过去。

“小笨蛋,嘴上都沾上了奶油。”宇文静流伸手给她抹掉唇边的奶油,语气中满是宠溺:“像个楔猫。”

“嗷呜……静流哥哥我才不是!”洛梨萌被宇文静流的这个动作弄得羞赧不已,往后一缩,就要拿纸巾自己擦。

好不容易从包包里摸出一张纸,洛梨萌抬眼一看,就见她家的静流哥哥在她的注视下,伸出了红艳的舌头,把手上的奶油悉数舔尽了。

“!!!!!”震惊的说不出话,洛梨萌呆呆地举着她的小叉子,小脸瞬间涨得通红,她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错觉,不然,为什么她的唇角滚烫的,像是被静流哥哥舔过一样呢。

呜呜呜,好羞羞o(╥﹏╥)o。

无力地转眼看了宇文静流一眼,宇文非墨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心道连静流这样的人都已经使出这样的挑(tiao)逗手段对待他家的萌儿宝贝了,其他的那几位原本就没皮没脸、经验特别丰富的人,还不知道是如何上阵。

焦躁地把杯子里的绿茶冰沙全部喝光了,清苦的香气让宇文非墨反胃的感觉好了不少,工作压力已经无法影响到他了,他目前最烦恼的就是,在他们这十二个兄弟里面潜移默化开始的战争。

食指在桌面轻敲着,宇文非墨刚准备说什么,就听洛梨萌拍拍小肚子,咕嘟咕嘟地站起来说:“静流哥哥,非墨哥哥,我去个卫生间啊,嘻嘻(*^__^*)。”

宇文静流邪魅一笑,让洛梨萌脸蛋更红了,他低沉性(xing)感的声音嗯了一声。

火大的宇文非墨直接跟着洛梨萌站了起来,对上了静流惊愕的表情:“没什么,我也正好要去一趟卫生间而已,我陪萌儿去。”说完就不管他是什么反应,直接揽着洛梨萌走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