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9】

“怎么了,四哥。”宇文渺墨很奇怪,他不知道宇文檀泞单独找他的寓意,他还没来得及问清楚,就见宇文希夜和宇文非墨无比自然地走了进来-_-||。

宇文檀泞伸手示意他们都坐下,这才缓缓开口:“趁着他们其他留下的人去带着萌儿吃早餐了,我来给你们说一声。”

“这也是昨晚我们共同商量出来的决定,”宇文檀泞想了想,又补充道:“楠木大哥也赞成了的。”

隐隐地就有了预感,只能拜托自己的事情……宇文渺墨自然知道自己在这一帮兄弟里面,只有他最擅长医学领域,也就是说……

“没错。”宇文檀泞也懒得跟他迂回,点点头单刀直入:“我们想在萌儿的身体里埋一个定位仪。”

-_-||果然……宇文渺墨就知道是这个事情,以前他们曾经提到过,不过都被其他人强烈地反驳了,坚决不能罔顾萌儿宝贝的意志,而且这种在他们心爱的宝贝身上动刀子的行为,他们也并不赞成。

但是这次出现的这种乌龙状况,却把他们吓得够呛,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谁能保证他们都能把萌儿宝贝看的滴水不漏?她并不是什么需要监视的对象,保护的太过于了,他们在道上的各路死对头就知道洛梨萌是他们的软肋了,到时候反而过犹不及了。

“唔。”宇文希夜还是有点介意对洛梨萌动刀子的行为,“渺墨有没有法子,给萌儿宝贝安上定位仪,但是不会损害她的外表美观的。”

毕竟在他们十二个人的心里,萌儿宝贝是最完美的珍宝,有一点损失都不行的。

宇文渺墨皱着眉想了想:“我得看看四哥给的定位仪的规格,嗯……如果埋在手臂的表面皮肤就好了……”

他知道他们没有听明白,就简单说:“简而言之就是……外表看上去很像一个在手臂上的装饰物、或者纹身之类的,实际上是定位仪。”

“这个不错。”宇文檀泞点头表示赞同,他低头看了看时间,估摸着差不多了,就说:“好吧,看看时间也快到了。”

有种不好的预感,宇文渺墨果然在下一秒听到了敲门声,探头进来的不是宇文殇桀是谁。

“四哥,萌儿已经睡着了。”宇文殇桀嘴角的笑意痞气十足。

宇文檀泞赞赏地点点头:“比我预计的时间还要短。”

居……居然在萌儿的早餐里面下丨药……宇文渺墨清冷的眉头间多了几道褶皱,他应该怎么说他这几个兄弟好呢……

招呼着大家站起身,宇文希夜安排道:“地下室就有一个无菌室,殇桀你们把萌儿抱到那里去,渺墨需要用到的器械我早上已经让手下准备好了。”

“我……”宇文渺墨刚要说什么,就被宇文希夜笑着打断了。

“你的常用手术刀我也一并打包过来了。”

哑口无言,宇文渺墨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叹了一口气,跟在他们的身后往下走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