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8】

“于是,对萌儿宝贝动手的那些人怎么样了?”宇文漻直接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虽然他是和平主义爱好者,但是他并不介意对任何敢对洛梨萌出手的人施以暴力。

说到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条件反射地朝着宇文檀泞看了过去,要说暴力分子的话,这里非他莫属了。

淡定地放下茶杯,宇文檀泞挑眉笑得邪气十足:“我现在心平气和地坐在这里,难不成还是我动的手?毕竟承轩还在这里,我怎么敢在国际刑警大人的面前造次。”

宇文非墨挑眉看着他,他从一进门就觉得宇文檀泞身上一股子怒气没有悉数发泄的感觉,原来动手的不是他,怪不得这么憋屈。

“呵呵。”宇文阳了然地笑了一声,已经可以预见短时间内黑道会进行一次大洗盘,他家四哥宇文檀泞对自家兄弟是很好,不过对外人来说,那还真是远近闻名的变丨态。

修长的食指敲着桌面,宇文承轩淡定地坐在黑道教父宇文檀泞的旁边,若是被道上的人看到,怕是要惊讶地下巴都掉下来吧,毕竟他俩算是两个极端的对立面,偏偏还都是这两个世界的佼佼者。

“诺,你们自己看。”宇文檀泞见他们还是不解,于是大发慈悲地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看靠墙站着的那两位杀神——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

幽深的眼神轻轻抬着看了过来,宇文希夜唇角一扬,笑得特别人畜无害:“怎么?能看出我昨天大开杀戒了?”

沉默不语的宇文莱恩用鼻子轻哼了一声,不可置否。

众人这才感觉到这两人周身萦绕着的隐隐血气,和杀戮之后还未褪尽的狠意。

“得了,没想到你们二位都出手了,看来我们都不用去管后续的事情了。”宇文漻十分无趣地把自己摔在沙发上,这两人还真是狡猾,只顾着自己泄愤,都不为他们考虑一下。

宇文楠木的镜片在光影之间闪了闪,他知道许久不出手的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出手,会是怎么样的结局,长兄为父,作为他们的兄长,和一位教育工作者,他只想说一句……

“干得不错。”宇文楠木露出了和平时完全不同的笑容,赞许的眼神仿佛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做了一件有利于社会的重大事情。

“行了行了,我们这么多人一直在这里扎堆也不是办法,过不了多久就会有各路麻烦的人物过来了。”宇文非墨率先提出,众人也纷纷迎合着,毕竟这里不是他们专属的私人领地,他们遇到什么麻烦倒无所谓,就是担心这些矛头全部指向他们心爱的萌儿宝贝。

“啊,对了,渺墨。”宇文檀泞忽然出声叫了宇文渺墨一声。

没想到他会出声叫自己,宇文渺墨站起身来,恭敬地应了一声:“四哥。”

“你过来一下,我有件事情想给你说。”宇文檀泞目送着这些人该走的走,直接把宇文渺墨带到了里面的房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