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0】

“好了,你们都出去吧,我跟漻两个人就够了。”宇衣渺墨无奈地看着在临时手术室外站着的人,全都是一副不放心的样子,穿着无菌的衣服就非得要在里面守着。

宇文漻摆摆手表示他也无能为力,因为如果立场倒过来,他也会同样的不放心。

没心没肺的洛梨萌这个时候正躺在手术台上呼呼大睡,刚才在宇文殇桀他们的哄骗下,她美美地吃了一顿早餐,没想到刚刚喝完一杯牛奶之后就失去了意识。

“算了,我们都听渺墨的吧,全部都堆在手术室里,会影响他的集中力。”宇文殇桀看了看宇文渺墨的表情,虽然宇文渺墨没有跟他经常在一起,但是他算是最了解他的,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他选择相信他。

深深地看了宇文殇桀一眼,宇文渺墨终是什么都没说,示意宇文漻关上了手术室的门,转身带上了无菌口罩。

这人平时看上去冷冷清清的,穿上医生的白大褂,总是会给人一种清媚的感觉,宇文殇桀勾唇一笑,摇摇头自觉走出去站在了宇文非墨的旁边。

了然地递给宇文殇桀一支烟,宇文非墨“唰”地一声点燃了他的打火机,他已经不自觉地重复这个动作多次了,只是在洛梨萌在的时候他总是会避讳着不抽烟,怕萌儿宝贝不喜欢这种味道。

“你跟渺墨是什么回事?”宇文非墨跟宇文渺墨是双胞胎,最能清楚地察觉到他的异样。

“呵呵,没什么。”宇文殇桀笑了笑不予置否,他似乎不想谈到这个话题。

宇文楠木适时地问了一句:“之后你们是怎么安排的?”

宇文檀泞和宇文承轩相互对视了一眼,他们手里的事情堆积如山,就算是想多陪萌儿宝贝几天,估计都没有那个余力,只能等这个阶段过去了,才能有时间。

知道他们是大忙人,宇文楠木也不勉强:“行了,你们有事的可以直接撤了,回头萌儿宝贝醒了我会给他解释的,现在是谁能抽空出来陪陪宝贝,非墨你这边先把萌儿的行程空出来,她才受到了这样的惊吓,需要调整下心态。”

“好。”宇文非墨吐出一口烟,他夹着烟的指头极好看,很多女人都是被他抽烟的姿势给迷住了。

“我接下来的行程已经全部都后移了,我来陪着萌儿吧。”宇文非墨这个工作狂难得置工作于不顾,还真是把其他人给惊讶到了。

宇文静流也说道:“这边学校差不多也要到假期了,我把事情全部交给执行理事,完全没有压力。”他的这句话一出,难免引得其他人的羡慕嫉妒恨。

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其实很想按照往常的性子,直接甩手不干的,但是如果被他们的萌儿宝贝知道了,不知道又要怎么自责痛心了,所以尽管他们烦死了,还是要好好的回到那无趣的演艺圈去,好好地“扮演”自己的角色。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只想当属于洛梨萌一个人的偶像。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