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7】

完全睡不着的洛梨萌坐着玩儿手机玩儿到天亮,后面坐的腰痛了,她又傻傻地拿着手机躺着看小说,终于折腾得重新睡着了。

睡着前,洛梨萌迷迷糊糊地想:等一睁眼的时候,如果哥哥们都在就好了。

o(*▽*)q没想到,这个愿望在几个小时后就实现了。

“qaq萌儿宝贝,特么的哥哥要被你吓死了!!!!!”

在睡梦中被宇文殇桀直接压在身上死死地抱住,洛梨萌晕头转向地醒了过来,只觉得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

“唔……殇桀哥哥……”洛梨萌揉了揉眼睛,刚刚想说什么,就见晚了一步走进来的宇文凌寒面无表情地把宇文殇桀给拉了起来。

“这么过激干什么。”生怕再刺激到自己心爱的小宝贝,宇文凌寒直接给了他后脑勺一拳。

静静地站在一边,宇文渺墨在看他们激动过后,默默地拿着他的医疗箱走到洛梨萌的身边,仔仔细细地确认她真的没事了,这才放心地把她抱紧怀里,轻叹道:“没事就好,幸好萌儿没事。”

洛梨萌抬眼就看到了宇文楠木怜爱的眼神,当即鼻子一酸,每次见到最大的楠木哥哥时,都会深深地感觉到“长兄为父”的正确性,在这种情况下看到他,莫名地就觉得特别委屈。

走过来揉了揉她的小脑袋,宇文楠木的声音很温柔:“没事就好,以后不会出现这种事情了,哥哥保证。”

“┭┮﹏┭┮嗯!!!”洛梨萌吸了吸鼻子,她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听哥哥们的话,再也不任性了,虽然这次并不是她的错。

但是她总觉得自己也给哥哥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吓。

宇文非墨走进来看到洛梨萌没事之后,就叼着烟走了出去,一宿没睡、再加上连夜赶过来,他的眼睛已经酸涩得紧,狂跳的心脏直到刚才那一刻才得到了很好的缓和。

之前趁着洛梨萌还在沉睡中,宇文静流就已经过来轻手轻脚地给她掖好了被子,随即就跑到隔壁去把好久没见面的宇文承轩和宇文檀泞闹了起来,谁知道那两个家伙竟然在同一间屋子里,一进屋就是满屋子的烟味。

在这样的状况下,饶是心情糟糕到极点的宇文静流也忍不住要笑出声了,看来他们这一群强心脏的冷血动物昨天都被自家的宝贝吓坏了。

趁着洛梨萌去洗漱的当儿,这万年聚不在一起的十二个宇文姓大帅哥聚集在了一起,宽敞的会议厅瞬间都变得拥挤了起来。

宇文非墨疲惫地取掉了他的无度数眼镜,清冷的眼神或许会吓到普通人,但是在这里没有一个是普通的人,无论是黑白两道、演艺圈还是商业圈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物。

若是被狗仔们发现了,还真是个不得了的重磅新闻。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