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6】

“放过我……拜托你放过我……我们家的孩子不懂事,是我没把他们教好,求求你给我留条活路。”

“老爷!你怎么能把我们推出去!!!”

“救命……谁来救救我们……”

“滴答——!”

“滴答——!”

宇文希夜手中的唐刀上的血滴在了优质的木地板上,渐渐地汇聚成了一个小小的血泊,他面无表情地站在这一群失魂落魄的人面前,听着楼下一声一声的枪响。

“嘭——!!!”最后一声枪响混杂着爆炸声传来,宇文希夜忽然就笑了,清亮的笑声在这诡异的气氛中生生地刺激着这群渣滓的神经。

沉稳的脚步声从楼梯间传了上来,宇文希夜不用回头都知道那是解决完所有人上来的宇文莱恩,在这短短的几秒时间内,清脆的“卡擦”声响起,更是让这群人吓得面如土色。

那是宇文莱恩眨眼间子弹上膛的声音。

忽然想起了宇文莱恩以前跟“幻刃”组织里面最厉害的枪支狂热分子的拆枪重组比赛,等那个自傲的人迅速拆掉重新组装好时,宇文莱恩已经冷着眼把枪指在了他的眉宇间。

“我给你们钱!!真的,我给你们钱!!金条!我家的天花板上还有金条!!真的,求放过!!”匍匐在地的是上官家现在的家主,已经看不出他年轻时候的威风模样了,走样的身形真是让人看着作呕,偏偏还养着一群美艳的女人。

宇文希夜无动于衷地冷眼看着,宇文莱恩缓步走到他的身边,黑色的外衣看不出沾满了血迹的样子。

“你在想什么?”宇文莱恩见他眼神越来越暗,忍不住皱着眉问道。

“呵呵,我在想什么?”宇文希夜的嗓音异常好听,带着一丝蛊惑的味道,可是这些人都已经没有心情去享受了,甫一抬头就被他骇人的面具吓得魂飞魄散。

“我在想啊,我的萌儿宝贝在最难受的时候,一定也这样求救过。”宇文希夜缓缓地抬起手里的唐刀,“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心疼得放过她,可是那些畜生……”

“却肆意地伤害他,现在那些畜生的老子跪在我的脚下,我是不是因为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呢?”宇文希夜的声音越来越冷,几乎可以用鬼丨畜二字来形容。

“养不教,父之过。”宇文莱恩只是干练地回答了一句。

宇文希夜伸出舌头舔了舔刀锋,鲜红的舌头上染上了血色的痕迹,看上去更加鬼魅了。

“说的真好,不愧是我的兄弟。”

说完,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同时动作,几声利器砸在骨肉上的闷响,混杂着利落的枪响,两人默契十足地收工,完成了最后的清扫。

●═══════════════════mr夜神专用════════════════════●

一把火烧尽了上官家的老宅,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浑身是血地走了出来。

从此,道上又多了一次“幻刃”的传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