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7】

“萌儿宝贝怎么样了。”宇文希夜整理好了自己暴虐的情绪,在推开门的一瞬,就看到了莱恩噤声的动作。

乍一看到希夜这副颓然的模样,连莱恩都有些惊讶,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希夜了,一时间还以为回到了初始时,出国偶然见到出任务的hier,那毫无人气的模样。

守在这里很久了,莱恩都没有等到洛梨萌醒来,他觉得自己的怒火也快要没顶了,正巧希夜过来了,他也就不纠结了,站起身来:“你守着。”

“嗯。”希夜知道莱恩要去做什么,直接告诉了他宇文承轩的位置,他分明看到了莱恩细长的眼一眯,伸手摸出了一把枪。

轻声把门关上,莱恩带着死气的背影也被阻隔了。

宇文希夜这才有勇气看着这躺在床上的最心爱的宝贝,在最初时的那一眼看过去时,他整个人像是被一击回旋踢击中了后脑勺,根本反应不过来。

只知道心痛至极的滋味。

宇文希夜轻轻地抬起洛梨萌青青紫紫的手上手臂,在关节的静脉处甚至还有针头的印记,他闭上眼亲吻着,虔诚的动作,仿佛在亲吻他珍藏已久的至宝。

抚了抚洛梨萌凌乱的刘海,宇文希夜心痛地看着她因为拉扯到额头上的伤口皱了皱眉。

“萌儿,是哥哥不好。”宇文希夜低着头,把洛梨萌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侧,一双破碎的眸子伤心欲绝,却美得惊心动魄。

幸好,幸好他们及时赶到,没让上官宇那个畜生对洛梨萌做出致命的伤害,只是……

宇文希夜一想到自己宝贝萌儿的身体竟然被这几个畜生看了去,眼神沉了沉,就算他的四哥不做,他也要做的。

非要把他们的眼珠子给挖出来,让他们知道招惹了宇文世家的下场。

伸出手抚平洛梨萌眉间的褶皱,宇文希夜心痛得快要窒息,他的宝贝何时受过这样的待遇,这些该死的。

不管洛梨萌醒来再怎么反对,宇文希夜都决定,自己是一定要把她拴在自己的身边,再也不放她一个人了。

身上的伤痕宇文希夜倒不担心,这些交给宇文渺墨来说完全没问题,他只是担心这次的打击,会不会影响到洛梨萌的状态。

他们其实的要求都不高,只希望他们的小宝贝健康的成长,过的无忧无虑。

看来,他们还是欠考虑,隐患因素不解决的话,如何保证她的安全。

空着的那只手紧握着,手背的青筋暴起,宇文希夜心里的那口气始终下不去。

而他攥在手心里的那只小手,竟然动了动,下一秒,洛梨萌茫然的眸子睁了开来,怕她不适应,宇文希夜连忙伸手给她遮挡着光线,毕竟她被蒙着眼那么久。

“哥……哥?”本能地因为触碰抖了抖,洛梨萌却在发现这熟悉的气息时,一瞬安静了下来,沙哑可怜的声音让宇文希夜更是心痛。

“宝贝。”宇文希夜凑过去,在洛梨萌的额上落下一吻。

一滴清澈的泪水,滴在了洛梨萌的眼下,她闭上眼,不敢相信她的希夜哥哥……竟然哭了。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