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6】

触眼可及的全是血迹,但是宇文希夜不管,他眼前一片黑,看不到、听不到。

他听不到这些畜生吃痛的呐喊声。

听不到他们求饶的哭声。

他也看不到他们浑身都是血的样子。

宇文希夜只知道,他最爱的、一直宠着的、放在心尖上的宝贝被这些畜生狠狠地伤害了。

消音枪的红点从眼前这恶心畜生的手臂移动到大腿,宇文希夜冷着一张脸,完全麻木了,他似乎根本就听不到这刺耳的痛呼声。

旁边那几个早就被绑起来的男人傻了一样跪在地上,其中有一个人都吓得尿了。

宇文希夜不认识那个像狗一样地不断跪趴在地上哭泣的女人,他不想看到她的脸,就是这个女人,把他心爱的妹妹的脸……弄伤了。

“希夜。”宇文檀泞一直站在旁边没有阻止他,这时候突然出声。

宇文希夜却像是没有听到似的,直接拾起地上那把小刀,朝着上官美玲走了过去。

那边上官美玲还在哆哆嗦嗦地哭着。

“对不起!我错了!!我是一个贱人……”

“都是我的错……”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救救我……救救我!!!”

“我的哥哥呢!!你们找我的哥哥上官宇,是他想要强了洛梨萌的,不是我不是我啊!!”

而上官美玲口中的哥哥上官宇早就被暴怒的宇文承轩当枪把子,绑在这个海边仓库的柱子上,血流如注。

提起上官美玲的头发,宇文希夜强迫她跟自己对视着。

而这张在荧幕上看上去是那么俊美的脸,此时此刻却宛如死神一般骇人。

“不……不要啊……”

“我是hier,不是希夜,呵。”宇文希夜说完自己都笑了,他没想到有一天,竟然有人能如此轻易地引发自己的暴怒和施丨虐心。

这是他从来不曾在自己的宝贝萌儿面前展现出来,可能的话,他一辈子都不希望她知道。

拿着匕首的手毫无感觉地抵在上官美玲的脸上,宇文希夜笑着往下一拉,一道又直又深的口子就在她的脸上爬过,他提着她的头往后移了一点,不想沾染上这污秽的血液。

上官美玲凄惨地叫了一声,痛得晕了过去。

“就这种人,还想得到殇桀和阳?”宇文希夜摇了摇头,语气非常温柔,“他们还真是大意。”

“够了希夜。”宇文檀泞皱着眉。

“四哥?”宇文希夜幽深的眸子看了过去,连宇文檀泞都看的一凉。

他误解了宇文檀泞要包庇这个女人。

“不用脏了你的手。”宇文檀泞手指了指隔壁,“我们都不善言辞,你……去陪着萌儿吧。”

宇文希夜这才想起,现在守着洛梨萌的是莱恩,这几个人都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

“好。”宇文希夜起身的时候,像甩垃圾一样扔掉了上官美玲的头,连同那把匕首一起甩掉了,他似乎没有听到“碰”的一声头撞到地面的声音。

他似乎再也没空在这里耗下去了,连忙起身走了出去。

关上门的那一瞬,更凄惨的叫声此起彼伏。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