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8】

“希夜哥哥……”洛梨萌自己都已经够不舒服了,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快要酸痛得不听使唤了,毕竟已经颗粒未进很长时间了。

下意识地不去想那些吓人的画面,洛梨萌竭尽全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眼前的宇文希夜身上,光是看到她的希夜哥哥哭,就已经能够夺取她的所有心神了。

“萌儿……”沙哑的声线低低地唤着洛梨萌,宇文希夜低头不断地亲吻着她的手心,一遍又一遍地唤着她的名字。

“萌儿……”

“我的萌儿……”

洛梨萌瞬间就听出了宇文希夜极致的忧伤感,她撑着还能动的左手,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希夜哥哥:“哥哥,你不要这样……”

我竟然让这种状态下的萌儿担心了,真是该死。

宇文希夜抬起头,破碎的眸子正对上了洛梨萌噙着泪水的眸子,那蔷薇晶一样美丽的眼眸,现在毫无精神,狠狠地又在他的心上补了一刀。

安心下来的洛梨萌也被宇文希夜悲伤和自责的情绪感染了,她抽了抽鼻子,瞪大着眼不想让眼泪流出来。

我要懂事。

我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

没什么的。

哥哥们不是都来了吗?

可是,在洛梨萌被宇文希夜温柔地拥进那温暖的怀抱时,还是忍不住鼻头一酸:“哥哥qaq……”

这声哥哥直把希夜的心都要喊碎了,他轻柔地把洛梨萌抱着,抚摸着她的头:“萌儿乖,哥哥在这里。”

“希夜哥哥在这里。”

反复地听着宇文希夜说的“我在这里”,洛梨萌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在了地上,她有了真实感。

哥哥……终于来救我了。

“呜……”短暂的哽咽之后,洛梨萌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希夜哥哥!!!希夜哥哥!!”

“我在,萌儿,哥哥在这里!”宇文希夜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心痛到这个地步,怀里的这个小家伙,真的是,一辈子也不愿意放开他了。

如果被那些曾经和他一起共事的杀手们看见,估计都要跌破眼镜吧,没有人能够想到,那么冷漠无情的、宛如杀人机器一般的hier,竟然会柔情到这种地步。

“呜呜哥哥……我真的好怕!┭┮﹏┭┮我一直坚持着没有哭,我不在她们的面前哭。”洛梨萌双手狠狠地攀着宇文希夜的脖子,不管她的伤再疼。

伤口再疼也无所谓了,她只想此时此刻,真切地感受到,她在希夜哥哥的怀里。

“对不起,都是哥哥没有早点来。”宇文希夜侧头吻着洛梨萌的发尖,表情在她看不到的角度痛苦欲绝。

“哥哥……我真的好怕,他们捂着我的眼睛,不准我说话,我也没吃他们给的东西。”洛梨萌惊恐地回忆着,“他们……他们在我的身体里注射了什么……”

“啊——!”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恐怖的画面,洛梨萌猛地推开了宇文希夜。

“不要!!!!不要碰我!!我脏……”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