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5】

宇文承轩听到了,宇文檀泞自然也从自家手下那里了解到了一切。

“你的人已经进去了。”宇文檀泞微微侧目,随即又笑道:“看来国际刑警也不是都没人了啊。”

宇文承轩对于宇文檀泞这样的调侃已经习以为常了,略挑眉:“现在还说这些废话,你不担心?”

“当然担心,所以——我们要去取那个混蛋的命来补偿才行啊……”宇文檀泞口气随意的就好像在说‘啊,今天天气不错’,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宇文檀泞越是冷静,就代表着他的怒火越是高涨。

这一点和宇文承轩倒是有一点不谋而合。

一个是国际刑警精英中的精英,一个是站在黑暗世界,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教父,两人的身份注定让他们都不会是一般人。

自然,他们的体力、身影都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拟的。

不过片刻两人就已经到达了那个仓库,却看见自己的手下里一层外一层的包围了仓库站在那里,仓库的大门已经被破开,却没人进去。

宇文檀泞和宇文承轩立刻猜到是怎么回事,两人对视一眼,宇文承轩往前走,宇文檀泞身影微微一晃,往仓库后面去了。

宇文承轩走上前,他的手下立刻有一个微微回身,低声叫了一句:“老大,你……”

宇文承轩抬抬手,示意自己知道了,果然,在里面有一酗人,而那个老大的手上拿着一把刀,那把刀抵着一段白皙的脖颈,正是已经昏迷了的洛梨萌。

也不怪他们不敢轻举妄动,这一伙人挟持了洛梨萌。

此刻洛梨萌身上衣衫不整,露出来的皮肤却恨不得被青紫的掐痕、伤口布满了白皙的皮肤,宇文承轩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老大。”宇文承轩的一个手下走过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宇文承轩侧过头,示意他说。

“刚才我们破门的时候……她正被上官宇撕扯衣服压着,其余的那群人……正等着来第二轮……”

尽管他的手下已经用词很委婉,可宇文承轩还是瞬间可以想到当时的情景有多荒唐,而他的萌儿又该有多害怕……

既然他们这么饥(ji)渴,那他怎么可以不好好满足一下他们呢……

宇文承轩想到这儿,忽然扬起一个不带温度的笑容,随即挥挥手,示意那个手下可以离去。

他自己则缓慢踱步走到了希夜身旁。

“你!你们!不要过来!”那个老大显然已经有些穷山恶水,而上官宇和上官美玲更是害怕得发抖,之前得盛气凌人已经都是过去式。

“你们敢过来!我就杀了她!”上官美玲不怕死地冲着希夜吼了这么一句。

希夜微微一笑,勾出的弧度足以惊艳所有人,此刻却只让上官美玲觉得绝望。

“我忘了告诉你,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

随着希夜的最后几个字落下,上官美玲身边的几个壮汉已经全部倒下,死状几乎一模一样。

这、这不是人,是恶魔!

上官美玲几近疯狂。

就在这时,他们的后面忽然发出了异动,只听‘轰’的一声,站在后面的半数人全部倒下。

上官宇和上官美玲惊恐地往后看,却看到了拥有着矫捷身姿的莱恩和檀泞。

“不好意思啊,打断了你们的戏码。”莱恩摊摊手,一副抱歉的模样却在看到萌儿的瞬间阴了下来。

他在那个老大还未反应过来时直接逼近他,干脆利落的拧断他的脖子,抱起洛梨萌就走。

“你先走,这里我们善后。”宇文檀泞看了他一眼,示意他先走。

上官宇已经被宇文承轩拿枪逼着出去单练了,剩下的,只有一小众人,和一个上官美玲……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