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4】

宇文承轩脸上还戴着一副墨镜,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庞,如果说希夜是邪魅,那么宇文承轩带给所有人的,是一种正气,看到他的人几乎都会下意识的觉得,这男人天生就该去做刑警。

他不常笑,可每一次笑的时候,几乎都会有人丧命,尤其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而现在,宇文承轩就是这副表情,坐在前面的都是宇文承轩的手下,无意例外全部都是精英,可纵使是精英,看到宇文承轩那副笑容的时候,也都忍不住胆寒。

因为那只代表着……他们家老大此刻,非常、非常不爽!

想到这儿,宇文承轩的手下不禁在心里默默为那个得罪自家老大的人画了一个十字架,谁让你这么不开眼呢!_(:3」∠)_

不过片刻,两人就到了洛梨萌被上官美玲绑架的地方。

不得不说,虽然上官美玲这女人没什么脑子,可基本的绑架常识却还具备。

四周环海的孤岛,希夜猜想这甚至可能就是个无人岛,是绑架之后处理人质的绝佳选择,在这里不管做了什么,只要证据消除的一干二净,有谁会知道呢?

这可真是个好地反啊,好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拿鲜血染红这里……

希夜的眸子里闪过几分嗜血,旁人或许看不到,可宇文承轩却看得清清楚楚,墨镜下的眼睛微微一眯,敢动他们宝贝的人,都该死!

上官美玲和上官宇是吧?既然有胆子这么做了,那就要有胆子承受他们的怒火!

直升机停在距离仓库大概一两千米的位置,直升机降落的气浪在周围都掀起了一阵热浪,在直升机还未停稳的时候,希夜就已经跳了下来。

他颀长的身影往前走,直升机降落带起的热浪同样掀起了他的衣裾,乱了他的发,却丝毫不影响他此刻的样子。

希夜的身型很快,不过瞬间就找不到他的人了,对于一名杀手来说,尤其是希夜这样的杀手。

丛林,是最好的战场……

宇文承轩做了一个手势,他手下的精英部队倾巢而出,直捣那个仓库而去。

而在宇文承轩跳下直升机的时候,一个人影缓缓走了出来。

是宇文檀泞,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教父,其实宇文承轩和宇文檀泞的身份是很对立的,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居然是兄弟。

这要说出去压根不会有人相信。

“好久不见。”宇文檀泞悠悠走过来,一身的黑暗气息明明白白地告诉着别人他的身份。

“是好久不见,不过现在应该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情况怎么样?”宇文承轩没心思和他扯别的,直奔主题,宇文檀泞微微耸肩,和他一起往前走,速度也不慢。

从宇文檀泞那里得知,现在他的人还没动,莱恩和希夜已经汇合,就等他们两人下令了。

“那就……冲吧……”宇文承轩的最后两个字甚至带了些许玩味,这样的语气倒是和宇文檀泞有些像兄弟了。

他的话音刚落,对讲机那边就传来了一阵细微的脚步声,最后听到‘砰’的一声。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