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4】

与此同时,在家里的宇文阳已经在跟宇文楠木吵萌儿去哪里了,就连凌寒哥都不见了。

“楠木哥你一定知道萌儿宝贝被谁带出去了是不是?”宇文阳坐在沙发上,像极了一个埋怨的老头子不停的发着牢骚。

宇文楠木正在整理大家的学期资料,还没有时间管这个弟弟在这里瞎闹。他知道是凌寒把梨萌带出去玩了,也不会说怎么担心,毕竟夜魅top里的三个蠢货弟弟也就凌寒比较有责任心吧。

“不知道。”宇文楠木三个字拒绝了再次与他对话。

宇文阳这样更生气了,虽然平时一副阳光型男的模样,但是一着急起萌儿的事情,他就是会生气的阳光型男。

“楠木哥……你也知道梨萌应该是我们大家的,你都不知道她去哪里了还得了,你不是有定位的吗?楠木大哥!”宇文阳斩钉截铁的说道,楠木哥是一定知道梨萌在哪里的。

宇文楠木直接把手里的文件拍在了桌子上,不怒自威地表情让人看着怕怕的。

“啪——!”

“你这样跟你哥说话是正确的吗?嗯?我不记得我有这样教导过你们!!木头,既然那么想知道就去问你凌寒哥,我不知道。”宇文楠木已经要被学期资料弄疯,现在还来个疯弟弟,这样才不得了。

宇文阳忽然想到了什么,便直接冲出门去了。

肯定是凌寒带走了萌儿的!

●═══════════════════mr夜神专用════════════════════●

“呼呼呼……!!烫烫但是好好吃……呼呼……!!”洛梨萌挥着小手,小嘴巴不停的呼气着(* ̄▽ ̄*)。

小小的木制屋内充满着欢乐甜蜜的气氛,当然少不了美味的章鱼小丸子。

洛梨萌一下子就成功的做出了好多的章鱼小丸子,她实在是太喜欢凌寒哥哥带她过来这边玩了。

“慢点吃,不会有人跟你抢的小笨蛋。”宇文凌寒溺爱的帮她把嘴角边的擦掉。

洛梨萌微笑着回答:“不是不是,因为真的太好吃了~!凌寒哥哥做的很好吃!我做的也不赖~!~(≧▽≦)~”

第一次可以亲身体验到这个洛梨萌真是开心死了。

宇文凌寒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亲了她的脸颊一口,但洛梨萌只是笑着,还喂他吃章鱼小丸子。

而这些都被在他们身后几个位置一直跟踪他们的上官美玲看在眼里。

该死的!他们这两个人看起来就完全是情侣啊!难道凌寒真的在跟她交往吗?这么一个小女孩懂什么?天真得跟装出来的一样。

这个女的居然能吃到她梦寐以求都想要在一起的天神夜魅top凌寒亲手做的东西?!上官美玲真的要被要被气死了。

“可恶的女人,以为撒娇所有人都会往你身上看吗?凌寒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我一定会把你赶走的!小贱人!”上官美玲愤愤不满的说完,拿出包包里的手机来开始打电话。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