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5】

上官美玲一路上一直跟着他们,而且越来越有种想要把凌寒身边的她给杀死的冲动,太气人了。

凌寒为什么要对那个女生那么好这一直是她想不明白的,她知道夜魅里面都没有女朋友的。

还私下把她带出来约会。

“喂?”上官美玲接起电话。

“我已经到了?什么时候开始活动?”电话里面的男声低沉的问到。

“呵呵……很快,现在先跟我见一个面吧。”上官美玲说完便挂掉了电话,继续监视着两个人的一举一动了。

呵呵……洛梨萌,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教训,什么是别人的东西不可以轻易去碰。因为,下场真的是会惨不忍睹的!等着瞧吧!

●═══════════════════mr夜神专用════════════════════●

吃完章鱼小丸子,宇文凌寒带洛梨萌到后面的游乐场,是一个比较小型的娱乐场地,而且也有点隐蔽,若是不注意看标识的话是不会被发现的。

“哇……!游乐场~!凌寒哥哥这里居然有会游乐场耶~!”洛梨萌只是觉得这边实在是太棒了!她喜欢的东西这边全部都有!~(≧▽≦)~

“是啊,只要是萌儿想要去的地方哥哥都会带你来的。”宇文凌寒看梨萌这样开心成这样他也很高兴。

不过他也可以想到其他人现在的心情,要是楠木哥什么都没所的话就不必担心了,顶多回去就会被楠木哥揍一顿,其他要是知道,他回去就会被集体揍一顿吧。

算了,今天他只想陪着梨萌。

宇文凌寒带洛梨萌来到一个拿着满是气球的一个人扮的大型比卡丘公仔面前。

“我想要跟他合照!”洛梨萌激动的说道,还接过比卡丘拿着的两个气球。

“好。”宇文凌寒拿出手机来,打开照相机功能。

“咔嚓——!”

宇文凌寒给她拍完照片后,被洛梨萌也推着跟比卡丘拍了一张,两张照片合起来看,就像是情侣照片一样。

“想不想去摩天轮上面?”宇文凌寒指着那边的摩天轮问到。

“嗯?想去!”

摩天轮就是最前面那个最大个的车轮一样的东西,好壮观啊~!~(≧▽≦)~啦啦啦

【摩天轮内——————】

宇文凌寒终于忍不住的在摩天轮内亲吻了洛梨萌,他很想要今天的时间,能够暂停在今天就好,其余的什么都不要变。

“唔……哥哥……”洛梨萌被凌寒哥哥放开来,抿着小嘴,她还没反应过来凌寒哥哥一下子就扑上来亲她了。

宇文凌寒把她抱在怀里,都想要把她揉进自己的心里了。

“我喜欢你,萌儿,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你,深爱着你。”宇文凌寒还是止不住自己心里想要说的,全部倾泻了出来。

洛梨萌还以为是跟以前说的一样就笑道:“嗯嗯~!萌儿知道的啊~!萌儿也喜欢哥哥!”

宇文凌寒本想要解释,但一想到后面会尴尬,或者会让梨萌害怕自己就算了。

“嗯,哥哥也知道。”

下了摩天轮后,洛梨萌跟凌寒哥哥说要去一趟卫生间,便让凌寒哥哥先在小吃摊上等她。

当她进入厕所时,上官美玲还有一个男生,也一起进去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