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3】

宇文凌寒带着洛梨萌来到了一家章鱼小丸子的小铺子里,里面装潢全都是木制的,很浓又香的一股章鱼小丸子的味道惹得洛梨萌不停的抿着小嘴巴,担心自己的口水要是流下来的怎么办?

“是不是很想要吃这个?以前哥哥带你出来但都不会给你吃的东西。”宇文凌寒的洞察力一直都很厉害,很小的时候他们一起去庙会,当时也有很多像这样的小吃摊,只是当时谁都不让梨萌吃这些东西。

不过今天只要是梨萌想要的,就算是再不能拿到的,他都会拼着去帮她找来。

因为他想要在梨萌的心里,占有独特的位置,是其他人所不能代替的位置。

“嗯嗯C想要吃的说!((ˉ﹃ˉ)?(ˉ﹃ˉ)?(ˉ﹃ˉ))”

“那哥哥做给你吃好不好?”

“真的吗?!”洛梨萌惊讶地问到。

宇文凌寒点头,并且指了指桌上的烤炉,上面是制作章鱼小丸子的模具。

洛梨萌还以为是有厨师上来给他们现场做着吃,这样她就可以趁机的偷师了~!没想到居然是凌寒哥哥亲手做出来给她吃!!!实在是太棒了~C开心!~(≧▽≦)~啦啦啦!!!

桌上还摆着制作章鱼小丸子的面浆,超大块的章鱼肉,还有洋葱那些都有啊。

“嗯,做给你吃。”宇文凌寒说着就开始动手了,修长的手拿起面浆的漏斗来,然后一手在已经加热好的烤炉上涂上一层油,然后将面浆均匀的倒下去。

洛梨萌超级想自己动手试试看的,不过,先看凌寒哥哥怎么做的,凌寒哥哥会做的话,她也一定学得会!

宇文凌寒再把章鱼肉跟洋葱分别的放进去后,拿起特制的鉄签子在每个章鱼小丸子的周围划了划,这样他们就不会粘在一起了。

几分钟后,宇文凌寒开始逐个将章鱼小丸子给翻转成圆球。

“凌寒哥哥我也想试试看这个!”洛梨萌手里握着鉄签子,早已经想要把里面的章鱼小丸子拿出来吃了。

“嗯,接下来的梨萌来把它们完成了。”宇文凌寒把洛梨萌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坐着。

洛梨萌被这样的动作吓到了,但哥哥应该是想让自己更好把章鱼小丸子做好才会这样的做的吧。

“三……二……”洛梨萌把鉄签子压紧章鱼小丸子的边边,“一……!”接着小手一个向外的旋转动作完美顺利的将章鱼小丸子给转成小圆球。

?“好厉害!我真的好厉害!!哥哥你看我把它做成小丸子的形状了~!”洛梨萌高兴得在宇文凌寒的腿上欢乐得不得了,居然一次就可以成功了~!!~(≧▽≦)~

“小萌宝贝儿真棒!”宇文凌寒夸赞到。

“嘿嘿o(*▽*)q!”洛梨萌抠了抠后脑勺,娇憨可爱的模样萌死了一片人。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