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6 刚才的亲亲

宇文凌寒也看出了殇桀的坚持,便劝到:“去一趟医院吧,或者是熟悉的医生过来治疗也可以。”

宇文渺墨点头答应了。

“那今天为什么研讨会那么快就结束了?刚才听记者说你被泼水了?”宇文阳跟在最后面,看到有从会议室大厅内出来的记者便上去问了,没想到对方给他这样说。

这样侮【0】辱的事情,渺墨还能坚持那么久,也真是难为他了。

“所以才会感冒的吧?”宇文殇桀无语的望着他,他还想瞒着什么都不说真是奇特。

“对不起渺墨哥哥……今天本来应该陪着你的……这样就可以阻止的……”洛梨萌有些自责,本来就是陪渺墨哥哥来这里,现在让哥哥一个人……

宇文渺墨笑了笑说道:“小笨蛋,我不是说了我没事了吗?不用担心,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到时候解决就好。”

“晚点跟我说,现在先去吃饭。”宇文殇桀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说着就把洛梨萌给打抱了起来继续说道,“萌儿小宝贝~刚才的亲吻你还没有给我呢吧?凌寒跟sun都亲了我就不用了是吧?”

洛梨萌刷了一下就脸红了,殇桀哥哥居然当着大家的面就说了,她刚才还以为殇桀哥哥都没有听到……(qaq)

“殇桀哥哥……那个你表现很棒……!不对!!是不可以亲亲……!车里面还以为殇桀哥哥没有听到……”

“我听到了,所以要加倍的亲回来!”

宇文殇桀本来愁着的脸顿时恢复之前的潇洒笑容,把洛梨萌给带着下楼了。

“喂!刚才我都没有亲到小萌宝贝!我刚才真的没有亲到!可恶!殇桀你给我站住!”宇文阳再次生气得冲着追了出去。

宇文凌寒也推着渺墨的肩膀说:“轻松一点,其他的让殇桀去处理吧,他比较重视弟弟们,对我们这些哥哥真是毫不用心。”

“我知道,你先下去吧,我打个电话给我朋友,让他晚点在这边给我治疗。”

“嗯,好,我们估计就在酒店的中层用餐,找不到我们就打电话。”宇文凌寒说完也出去了。

宇文渺墨松了口气的坐回沙发上,只是觉得头有些疼,拿出手机来,习惯性的拨电话动作,只不过,屏幕上方闪现一个名字是——【最重要的人】。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