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5 哥哥的担心

因为坚持在台上讲了一个小时的宇文渺墨在下台时就着凉了,有些轻微的咳嗽,换了一身衣服的他正在房间内休息,等待梨萌跟殇桀哥他们过来。

只是,今天出现的那个糟老头,虽然不认识,但却感到熟悉,是在哪里见过他吗?不然为什么无凭无据的就说他……

杀人【0】犯?!

宇文渺墨恍然大悟,忽然记起了什么。

是在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当时自己已经过了实习生阶段,且作为最有实力的年轻医生,他做了很多成功的手术。

唯独当时接收的一个病人,已经快接近死亡,但对方家人一直要求做手术,且这个手术成功的例子更是从来没有。

当时他在医生们还有家属的要求下进行手术,不过在手术准备开始时离开了。

只记得当时是一位年老的父亲带着孙女,那个糟老头就是他吧。

宇文渺墨分析完今天的问题后长叹了一声:“哎……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不管过了多久,死马不能当活马医。”

前往酒店的车里很安静,就连一直好玩的宇文殇桀也一语不发。

“渺墨哥哥应该没事吧?”洛梨萌担心着问到。

宇文凌寒把洛梨萌抱在怀里说到:“渺墨没事的,梨萌别担心。”

大家也是第一次看到殇桀这样安静,什么话也不说一直望着窗外。

“对啊对啊,梨萌你还没有评价我们刚才广告拍摄拍得怎么样呢~”宇文阳一脸孝的样子,眼巴巴的望着洛梨萌想要好评。

洛梨萌很激动的回答:“嗯嗯\棒啊!第一次看到哥哥们拍摄是那么的厉害!ヽ(≧Д≦)ノ”

“那么……给哥哥一个吻吧?奖励的吻。”宇文阳得寸进尺的说。

“这个……”洛梨萌犹豫了。

宇文凌寒直接在洛梨萌的小脸蛋上亲吻了一口,“奖励的吻,好了。”

宇文阳还没有反应过来,生气的说到:“别这样!凌寒你这样做太不对了!居然敢……”

“到了。”宇文殇桀淡淡的语气说着,拉开车门直接下去了。

“到了到了!”洛梨萌也赶紧的逃脱两个哥哥的魔爪立即下车了。

宇文殇桀一推开房间的门看到宇文渺墨坐在沙发上便走过去把他拉起身子严肃的说到:“跟我去医院。”

宇文渺墨差点在沙发上睡着了,

“渺墨哥哥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情了?”洛梨萌也来到渺墨哥哥的身边。

“我……我没事,你们已经过来了啊,晚上想吃点什么?”宇文渺墨已经吃了药了,他不想去医院了。

“别以为你是医生就长生不老不生病的。”宇文殇桀勾着他的肩膀就要把他带走。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