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4 渺墨出事了

“你——!宇文渺墨!我的孩子……因为你!你仗着你的位置,自以为的医学权威n生生的把我的孩子……!你这个杀【0】人犯9我的孩子9我……咳咳……”糟老头剧烈的咳嗽出来。

工作人员直接走了进来把他给架走了。

直到糟老头被架走还能听到他的叫喊声。

只是所有人都还没有在刚才的惊吓中走出。

“怎么回事呢?宇文渺墨先生你可以解释一下吗?”一名中国的记者率先问到。

宇文渺墨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也没有表示要去换衣服。

“研讨会肯定会继续,不过我可能会着重讲必要的,若是与研讨会无关的事情那就不必再问了。谢谢。”

宇文渺墨纹丝不动的态度让混乱的会议室大厅立马变得安静下来,大家也都以为这只是个恶作剧。

工作人员将台上台下处理好之后,宇文渺墨便继续演讲了。

【总统套房内。】

三个哥哥不停换动的身姿跟那会让人耳朵怀【0】孕得声音都让洛梨萌看得目不转睛,哥哥们实在是太厉害了!o(≧∇;≦)o

完完全全看不出来是第一次拍摄广告得样子!

对哦!哥哥们也是学院里面的啦~!(orrohard!)好了,今天的拍摄就到这里结束了,明天的彩蛋部分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大家辛苦了!”导演因为今天一条龙顺得拍摄感到异常兴奋。

“辛苦了辛苦了~”宇文殇桀走下床,来到了洛梨萌得身边。

“哥哥们好棒啊C厉害!ヽ(≧Д≦)ノ”洛梨萌都快要跳起来了。

宇文阳跟宇文凌寒还有些不习惯,毕竟他们都对广告拍摄不感兴趣,都是被殇桀带过来得。

“滋滋滋——滋滋滋——”洛梨萌的手机在粉色得小包包里响了起来。

洛梨萌拿出手机,发现是渺墨哥哥便接起手机:“喂?渺墨哥哥你的研讨会结束了吗?应该还没有不是吗?什么?”

宇文殇桀拿过了梨萌的手机,听到两声咳嗽。

“你怎么了?研讨会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宇文殇桀低沉的语气问到。

“没事…我很好,研讨会提前结束了,只是想问梨萌在你们……咳咳那边吗?”

“我们现在就过去,在下面等我们。”宇文殇桀直接挂掉电话抓起工作人员手里的衣服往换衣间走去了。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