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7 晚餐的美味

“来~我的小萌宝贝儿晚餐想要吃点什么呢?意式?法式?还是中式的?”宇文殇桀溺爱的对洛梨萌说着。

洛梨萌比较想吃法式的,但不知道其他哥哥们喜不喜欢吃,因为她记得只要是她喜欢吃的东西,哥哥们都会喜欢吃的啦~!

“嗯……法式好不好?”洛梨萌还是想征求一下哥哥们的意见。

宇文殇桀跟追来的宇文阳都没有意见。

“好,那就这样决定了,晚餐法式,sun你带着萌儿先到位置上坐着,我去点餐。”宇文殇桀说完就把怀里面的洛梨萌放下,紧接着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表示对刚才的奖励。

“身为一个弟弟为什么要这样对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呢!对哥哥你就不能有点心吗?我比较想吃意式的。”宇文阳不服气的搂着洛梨萌。

宇文殇桀一句是萌儿想要吃的晚餐,宇文阳瞬间就一句话也都说不出了,只要是萌儿喜欢吃的,他都喜欢吃!(0u0)

宇文阳只好无可奈何的将梨萌带到位置上去坐下了。

宇文殇桀来到点餐处,前台的都要被他的帅气面孔靠近得无法呼吸。

宇文殇桀抛出媚眼后回身,看到凌寒跟渺墨一起过来了。

“已经没事了,刚才有位医生过来看过渺墨了。”宇文凌寒说到,刚才他怎么想还是不放心,便转回去继续照看他,但幸好没事。

宇文殇桀似乎松了一口气,对渺墨笑道:“没事就好,我已经点好餐了,到位置上坐下等吃饭吧。”

宇文凌寒才是全部人里最不自在的一个,明明他是这里最大的大哥,怎么老感觉殇桀有的时候更像位大哥在保护他们呢?

“还好你们都在,不然我还担心梨萌怎么办呢。”宇文渺墨庆幸的说道,大家都平安无事真的是太好了。

“废话少说,吃饭吧。”宇文殇桀揽着凌寒跟渺墨的肩膀说着。

“嗯。”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