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4 旅途小情调

brother064旅途小情调

火车发动的时候,洛梨萌有些激动地拿着手机在查阅着什么,小模样可爱极了。

宇文渺墨掐了掐眉心,原本有些萦绕不散的困倦也在看到这可爱小表情的时候,和缓了许多。

摸了摸洛梨萌的小脑袋,宇文渺墨柔声道:“萌儿小傻瓜,在傻乐什么呢?”轻柔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沙哑,看来昨夜他又没有休息好。

洛梨萌抬起小脸,笑盈盈地看着宇文渺墨:“渺墨哥哥,你看!”葱白的小手把手机屏幕上的画面给他看。

“我们一会儿要到达的,是被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火车站的德国柏林中央火车站!是欧洲最大的火车站哦!”洛梨萌捡到宝似的,纯稚的表情看得宇文渺墨为之一动。

他的这个可爱的小宝贝啊,无论何时,都能轻易地治愈他身心的疲惫。

宇文渺墨募地就想起了最开始把洛梨萌接到宇文家时的场景,小小的一个糯米团子,怯生生地跟在冷月夫人的身后,拉着她的衣角不知所措,突然被领养到这个大家族,还有这么多位陌生的哥哥。

“哥哥……你们好……”软糯的第一句喊声,宇文渺墨至今还记得,当时的他依旧是现在凉薄的性子,但只是一眼……

那纯真的小家伙,瞪着一双湿漉漉的蔷薇晶眸子,战战兢兢地望了过来时,宇文渺墨就想着,啊,这就是有妹妹的感觉?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而这没有止境的宠溺和怜爱,到了现在,发酵、酝酿成了不一样的感情。

想要独占她的一切。

想要她只看到自己一个人。

现在是,我跟萌儿的单独的时间。

宇文渺墨浅笑着听着洛梨萌不断兴奋地给自己介绍柏林中央火车站,似乎这去过不下五次的地方,他也是第一次听说似的。

“啊——!渺墨哥哥快看!C美的景色!”

贵宾包厢里只有他们两人,洛梨萌趴在窗户上,整个人都要陷在充满异国风情的优雅景致中。

“嗯。”宇文渺墨耐心地回应着洛梨萌的每一声赞叹,尽管他已经很疲惫了。

“哥哥!刚刚飞过了一只好奇怪的鸟!”

“是吗?”

“渺墨哥哥!我好喜欢这里!”

“萌儿喜欢就好。”

情绪高涨地洛梨萌终于看够了好好坐好,这才发现宇文渺墨已经没了声儿。

“渺墨哥哥……?”刚想叫他一声,洛梨萌就觉得自己的肩头一沉,宇文渺墨闭着眼靠在了她的肩头上。

柔软的头发看上去很好摸,洛梨萌不受控制地轻轻摸了摸,没有吵醒他。

小心翼翼地坐好,洛梨萌一低头就可以看到宇文渺墨端丽俊美过头的侧脸。

哎呀,脸有点烫o(*▽*)q!

“嘿嘿。”嘴角情不自禁地挂上了甜美的笑容,洛梨萌突然有种自己成为了宇文渺墨依靠的感觉。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还不错!

悄悄看了看睡美男,她又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发,每次都告诉自己:最后一次!这次是最后了!再……再摸一秒?

啊啊懊软好可爱渺墨哥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