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3 出发去柏林

洛梨萌捧着咖啡乖巧地坐在宇文渺墨身边,宇文渺墨和那位和蔼的店主还在聊天,似乎还涉及到了这一次的研讨会。

在听到“研讨会”三个词的时候,那名店主的表情没变,语气却停顿了一下,随即继续说了点什么,洛梨萌听不懂那些专业名词,索性不听,转头去打量这一间店面。

这一间店面布置得很简洁,不大却很干净,每一张桌子上都铺着精致的桌布,插着一束矢车菊,平白无故地让人有一种归属感,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好像,自己被什么东西吸引了。(w\)

过了良久,洛梨萌的咖啡喝完了,宇文渺墨和那个德国老头子的谈话也结束了,宇文渺墨牵着洛梨萌走出店铺,临走前还和那位老头子打了招呼,似乎这一次的谈话很愉快。

洛梨萌不禁好奇,那个老头子到底是谁?

虽然宇文渺墨很好相处,可是却从来没有看过他对谁特别亲近。

“渺墨哥哥,刚才那个店主是谁啊?”洛梨萌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宇文渺墨带着她漫步在街头,今天的天气不错,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阳光点点洒下,让人觉得很舒服。

“刚刚的人,是我在大学时候的导师之一,后来退休了,现在在慕尼黑的一间医学院做客座教授,平时闲暇没事,所以开了这么一间咖啡店,每一次我来德国,都会来看他。”

宇文渺墨唇边挂着几分笑意,仿佛什么都不能让他动容。

“噢。”洛梨萌乖乖点头,可是心里还是忍不酌奇……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个医学院的客座教授,手艺会这么好o( ̄ヘ ̄o*)

这不科学啊不科学!t_t

仿佛是看出了洛梨萌心底的困惑,宇文渺墨扫了一眼她那一张因为纠结而快皱成一团的小脸,有些失笑,开口道:“他只是有这方面的爱好,又刚好发展的比较好而已。”

宇文渺墨说得很通俗,可洛梨萌却不会因为这一轻描淡写的话而看轻了那个老头子,或者应该叫他“教授”。

接下来宇文渺墨也没有带洛梨萌去其他地方,只是在附近的广场逛了逛,没过多久,宇文渺墨接到一个电话,就带着洛梨萌回了酒店。

“萌儿休息一下,哥哥去见一个人。”宇文渺墨把洛梨萌送到房间,自己则走了出去。

就在洛梨萌等得快要睡着了的时候,宇文渺墨回来了,手上还多了一份文件,看上去像是名单一类的东西。

“萌儿,梳洗一下,我们要出发去柏林了。”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