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2 美味的早餐

听到洛梨萌的声音,宇文渺墨笑了笑,却没有正面回答她,只是道:“萌儿跟着我走就好了。”

洛梨萌见此,只得乖乖点头,然后继续跟着宇文渺墨走,她对于宇文楠木他们说的话一向都很相信,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信任。

宇文渺墨带洛梨萌去的是一家隐藏在小巷子里的咖啡店,这一家咖啡店门面不大,店主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爷爷,里面摆着几张桌子,漂亮的原木桌子上放着一个玻璃瓶,里面分别插着一束矢车菊。

如果不是宇文渺墨熟门熟路,几乎不会有人发现在这样的小巷子里,藏着这么一间别有风情的咖啡店。

“咦,是你啊,还是老样子?”店主是一个胖乎乎的德国老头子,他抬头,见是宇文渺墨,随即笑了起来,白发苍苍,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是岁月留下的痕迹,看上去和蔼可亲。

“是啊,两份。”宇文渺墨笑着点点头,然后拉着洛梨萌找了一张靠墙的桌子坐了下来。

没过多久,店主就端出了两份一模一样的早餐,精致的瓷碟上,香肠和切好的面包摆着,可口的香肠鲜嫩美味,面包上抹着一层厚厚的奶油,配上干酪和果酱。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精致,洛梨萌甚至觉得自己一天的好心情就此开始。(= ̄w ̄=)

宇文渺墨帮洛梨萌把香肠切好,夹在面包里递给她,看着她吃了几口后,就转头看向了坐在他们对面,还是一脸笑呵呵的店主。

两人是用德文交谈的,似乎聊到了什么很让人觉得愉快的事情,两人都笑得很开怀,洛梨萌的德文造诣没那么高,很多时候听不懂两人在说什么,只得坐在一边享受那一份早餐。

见洛梨萌吃得差不多之后,宇文渺墨才开始慢条斯理地吃自己的那一份,可尽管如此,他的速度还是比洛梨萌要快,甚至没耽搁和那个店主的交谈。

两人吃完后,店主又端出了两杯咖啡,宇文渺墨抿了一口之后笑着看向洛梨萌:“他们家的咖啡我一向很喜欢,可惜现在是早上,不适合喝酒,来了德国,怎么能不尝尝这边的酒呢。”

宇文渺墨不喜欢喝咖啡,可是不得不喝,大多数时候,他会选择用更加健康的方式来让自己清醒过来,比如喝冰得让人咂舌的果汁,很少有哪一家的咖啡会让宇文渺墨主动喝,而且说出“很喜欢”三个字。

洛梨萌捧着咖啡杯喝了一口,淡淡的苦涩从舌尖散开,很独特的味道,带着咖啡本身的特色,却又不会让人觉得苦得过头,一切都正正好。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