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5 夜魅Top空降

“哎呀呀~我的小萌宝贝到底是在哪里呢?”宇文殇桀探着脑袋,轻抚额头上的银发,在天空上显得特别的耀眼。

一直跟随在前往柏林中央火车站上空,一架私人飞机正在寻找着洛梨萌的踪影。

“梨萌现在应该在火车上,还有你这话已经说了十六遍了殇桀。”宇文阳都不想搭理他了,拦都拦不住他来德国的心。

宇文凌寒撑着脑袋,一边品尝着97年的拉菲,一边望着外面的蓝天白云,心里却有着另外的想法。

他们这次尾随而来纯粹是因为接了个红酒广告,但更多原因是想要见到洛梨萌,他们那一天不见就糟心的可爱小萌儿~!

在这充满异国风情的美景中,宇文阳跟宇文凌寒都被宇文殇桀征服了(ˉ﹃ˉ)。

●═══════════════════mr夜神专用════════════════════●

洛梨萌跟宇文渺墨到达柏林中央火车站,却被火车站的一个出口满满热闹的声音吸引而去。

“夜魅……!top……!啊啊啊——!”一名骨灰级铁粉尖锐的声音叫喊到。

正想走过去的洛梨萌忽然加快脚步。

嗯嗯嗯?(⊙_⊙)?(⊙_⊙)?夜魅top?凌寒哥哥,殇桀哥哥跟阳哥哥都来这边了吗?

揉了揉脑门的宇文渺墨就知道她跟梨萌的二人世界坚持不久,他们三个还真是形影不离啊。

“怎么了?梨萌?”宇文渺墨见洛梨萌蹭蹭的就消息在自己的身边,而是跑去那群围的出口满满的粉丝。

这个小笨蛋,还因为是巧遇吧。

洛梨萌踮起脚尖想要看看,但围着的人太多,她一下子就被挤出来了。

“哥哥……”洛梨萌嘟起了小嘴巴,这样就不能跟哥哥们打招呼了呢(┬_┬)!

“来,哥哥抱你。”

宇文渺墨直接伸手放在她小身板腰间上,往上一抬,洛梨萌就比其他人高了一大个头。

“哈哈~(w\)!谢谢渺墨哥哥~!这样就看到了~!”洛梨萌只觉得腰部痒痒的,但是能看到哥哥们了!(0^◇^0)

宇文渺墨也笑了,还是梨萌笑起来最好看,只要梨萌开心就好。

“梨萌你是不是又没有按时吃饭?感觉你又轻了。”宇文渺墨抱着她还不忘记吃她的小豆腐。

“哈哈哈~!没有啦~!哥哥别闹~!”洛梨萌被渺墨哥哥痒痒到了,不停的笑出声。

只见一架大型黑色的私人飞机渐渐降落在外面的空地上,扬起一阵大风吹了进来。

“啊……渺墨哥哥我的眼睛。”洛梨萌捂住脸,她的眼睛进沙子了呜呜呜qaq!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