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7 甜蜜么么哒

宇文楠木打开信息一看,瞬间满脸乌云。

【楠木哥,今晚萌宝贝就先跟弟弟们出去玩啦~别挂念~我们会好好玩耍的!哈哈!】

————【宇文殇桀】

愤怒合上手机的宇文楠木当然知道这是殇桀那天的报复,只是他着实不放心梨萌被他们带出去。

“这三个木头!”宇文楠木咒骂了一声后直接打开了手机定位追踪,这个功能是他在所有兄弟的手机里配定的,大家都不知道,梨萌的手机内也有。

定位正在显示……

【lightbar】

线路……地点……

居然带梨萌去酒吧这种危险的地方?等一下被他逮到死定了这三个木头!

●═══════════════════<<<<

今晚将会很high

tonightsthenight

今晚的夜晚

letsliveitup

我们尽情狂欢吧

igotmymoney

我拿到钱了

让我们出去搞破坏

likeohmygod

比如——我的苍天啊

jumpoffthatsofa

从沙发上跳

宇文阳已经唱到嗨在沙发上蹦跳了,洛梨萌也被殇桀哥哥跟凌寒哥哥拉着手嗨唱着歌。

“……哈哈!太棒了!”洛梨萌跟哥哥们唱完了好几首歌,感觉整个人都被哥哥们带动起来了,超棒的感觉!

包间内的声音开到了最大声,sun哥哥跟凌寒哥哥都唱翻了。

“小萌宝贝儿~!”殇桀哥哥大声的喊着。

“嗯?”洛梨萌转过头,不想却被殇桀哥哥偷亲了一口。

洛梨萌瞪大着双眼,被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吓了一跳,小脸蛋一下子就唰的红起来了。

“哥哥……”洛梨萌低着头,殇桀哥哥每次都这样,就不能好好的唱歌么……(捂脸)

“好啦~哥哥知道了,但是哥哥更想跟你单独呆在一起。”宇文殇桀靠近她,在她的耳边轻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