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8 大哥受欢迎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悄悄话?”宇文凌寒停下唱歌,放下话筒后到了梨萌的身边,顺势的挽住梨萌的肩膀来。

宇文殇桀当然是没意见,反正他刚才亲到了小萌宝贝儿了,他乐意,他高兴。

洛梨萌还没有从殇桀哥哥的亲吻里反应过来就被凌寒哥哥搂着。

“凌寒哥哥,你不继续唱歌吗?”

“嗯,休息一下,估计等会会有好戏看。”宇文凌寒不怀好意的看了看弟弟殇桀,他指定给楠木哥发信息了,不然不会叫他跟sun一起出来的。

宇文殇桀还以为是凌寒发现什么了,就尴尬的笑着,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的等待……。”宇文阳唱完后也坐下来休息了。

洛梨萌被凌寒哥哥锁在最角落的沙发上,离其他两位哥哥远远的,只是……难不成又要被偷亲了么……刚才殇桀哥哥已经让她够怕怕的了。

“萌儿宝贝,非墨哥给你安排的新戏主题曲应该是抒情歌吧?既然都来ktv了,就点几首抒情的歌曲,唱给哥哥们听吧!我们都知道你唱歌最棒!”宇文阳将手里的话筒递给了妹妹,还轻捏了下她的小脸蛋。

凌寒也真是的,把梨萌一个人霸占着,真不够意思。

洛梨萌接过话筒,对哥哥们笑着说:“嗯嗯,非墨哥也说我唱歌好听~!哥哥们都这样说我真的很有信心!”

“恩呢,唱一首吧。”凌寒估摸着楠木哥也快到了,只是会被门口的……咳咳……

●═══════════════════mr夜神专用════════════════════●

【lightbar】正门————

“啊呀——!我的top们怎么还不出来!!”

“不着急啊!!!!一定可以见到的!!!我坚信着夜魅top哥哥们——!啊——!太爱你们了!”

在这里已经等候了两个小时的忠实粉丝们丝毫不懈怠,甚至更加的兴奋了,为了能见到夜魅top,不惜一切!!

宇文楠木刚停车下车,就听到了尖锐的叫喊声,满满都是他那三个木头弟弟的名字。

宇文楠木望着正门口人挤人的壮观场面,心想正门是已经进不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入口。

只是当他询问完入口处的安保人员后,被告知入口只有一个……

宇文楠木皱着眉头,提了提高挺的鼻梁上的黑金色复古眼镜,缓缓的朝人流拥挤的花痴粉丝地带走去。

“各位美丽的女士,可以让我过去吗?”他浑厚有着绅度的声音响起,几乎让所有的女生在一下子回头了。

宇文楠木优雅的摘下眼镜,明亮的双眸立即吸引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爆发出了强大气场。

“可以吗?”宇文楠木再次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呀——!太帅了!!”

“帅哥!!!请问大名啊——!怎么会这么有魅力!!!”

宇文楠木一下子爆出的强烈气场让所有粉丝都拥到他的面前,开始询问种种。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