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6 哥哥萌萌哒

“小萌宝贝的意思是,你最喜欢非墨哥了是不是?”

宇文殇桀最先爆发,直接推开两位哥哥冲到萌宝贝的面前皱紧眉头的质问她。

“还是你本来就喜欢非墨哥!!?”宇文阳接着激动的问。

“你不喜欢其他哥哥了吗?”宇文凌寒最后一个问出,但语气平平,透露着哀伤。

洛梨萌被三个哥哥的反应给吓到了,她拍戏的事情哥哥们向来都不会太反对的,为什么这次都这样说……

“你们理解错我的意思了啦~!我只是喜欢非墨哥哥给我安排新戏,还让我唱新戏的主题曲,这样令我很开心,并没有其他意思了啦~!”洛梨萌赶紧解释到,她怕一会儿再不解释,哥哥们就会生气了。

可似乎她这样说并不足以让三位哥哥解了心头疑惑,反而是更加醋意大发了。

宇文阳伸出双手捏着萌宝贝的脸蛋,小家子气的问:“那你就不会喜欢哥哥们带你出来玩了吗?”

“是啊是啊~!”宇文殇桀也侧过脸闷闷不乐的样子。

宇文凌寒望着洛梨萌委屈得想解释却又怕大家再次说些让她难过的话,嘟着小嘴眼里都快泛泪花儿了。

他只好将他这两个笨弟弟给打住。

“行了行了你们,萌儿宝贝当然是喜欢我们带她出来玩的,对不对?”宇文凌寒对洛梨萌示意微笑,他看不得妹妹伤心,简直会融化他的心。

洛梨萌这才抿着小嘴点头。

宇文殇桀跟宇文阳也知道自己开玩笑开大了,便赶紧哄萌宝贝开心。

“是殇桀哥哥的错,洛梨萌最喜欢哥哥们了。”宇文殇桀站起身来在她的面前卖起萌来了。

“是的是的,也是阳哥哥的错。”宇文阳也跟殇桀并排的站着,开始卖萌表演。

洛梨萌发现最近哥哥们都很喜欢开玩笑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看到殇桀哥哥跟sun哥哥在学招财猫的动作就好想笑。

“噗——哈哈哈哈!殇桀哥哥跟sun哥哥真的好可爱啊!哈哈!”洛梨萌捧腹大笑。

另外一边的宇文凌寒瞧着这两个笨弟弟他也是无奈,只是他还是对非墨哥的事情在意着。

“小萌宝贝,既然你都喜欢哥哥们的话,那就……”宇文凌寒望了望sun跟殇桀。

宇文殇桀跟宇文阳一下子明白了是什么意思,相互的点头后投以小萌宝贝不一样的微笑。

洛梨萌感到一种不安涌上心头。

“凌寒哥哥……?殇桀哥哥……?sun哥哥……?你们……想要……做什么?”

●═══════════════════mr夜神专用════════════════════●

——————【贵族明星学院】10:41pm

宇文楠木将今天的工作全数处理好后收拾着公事包出了办公室,听静流说跟母上大人见面了。

妹妹今天应该在家里吧,非墨安排的新戏也要排练。

小家伙要是累坏了那就心疼死他了。

“滋滋滋——。”手机忽然在口袋里震动起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