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2 宝贝是我的

不光是现场的所有人,连宇文非墨和宇文希夜也震惊了,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这种必须隐瞒身世的约定,可是莱恩这一举动,无疑是在他们的脑袋上来了一记本垒打。

宇文非墨开始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黄历上写了不宜出行,才从国外回来休息了一天,就专程跑过来找虐,虽然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看到自己那一刻,洛梨萌露出的惊喜和想念的眼神,确实让他憋闷了那么久的心情稍微舒坦了一些。

莱恩率先说出了自己和洛梨萌的关系,这意味着宇文非墨就必须保持缄默不语了。

宇文希夜原本觉得自己无所谓的,现在也是黑着一张脸气得说不出话,要让他公开跟洛梨萌之间的兄妹关系,他完全无所谓,他不用像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他们一样束手束脚,可是……

冷眼看着宇文莱恩,希夜整个人都斯巴达了,他虽然可以公开,但是他才不想承认是这家伙的……弟弟,光是想想就要让他爆粗口了。

“……”想骂人的话太多,偏偏要憋在心里,宇文希夜和宇文非墨相顾无言,强忍着想要把宇文莱恩拖出去打一顿分尸的冲动。

作为当事人的洛梨萌也是惊呆了,瞪大了眼看着宇文莱恩,小声道:“⊙▽⊙莱恩哥哥……你怎么?”

摸了摸洛梨萌的小脑袋让她不要吃惊,宇文莱恩淡定地回视着所有人复杂的眼神,像是要否认他们自己洗脑般以为出现幻觉的想法,再次重复了一遍:“嗯,jewel是我的妹妹。”

(⊙﹏⊙)卧槽这个消息不得了啊!!!!

手快的工作人员早就已经不怕死地关掉闪光灯和提示音赶着拍了一张,当即八卦地发微博了。

开玩笑,谁先发起这个话题的直接就可以上热门话题了!!!涨粉丝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噢太棒!不用花钱买僵尸粉了哦呵呵呵呵!

莱恩也不去管外界媒体传成怎么样,只是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冰山融化般的浅淡笑容,揽着洛梨萌的手臂并没有放开:“导演,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了吧?”

“呃……啊?啊!”如梦初醒的导演呆滞地回答着,他这才注意到他一心想抱大腿的墨总裁脸黑得跟锅底一样了,而他好不容易请来的影帝希夜也好不到哪里去。

“那就告辞了。”点了点头,莱恩不容置喙地直接揽着洛梨萌走了出去,那架势就像根本不认识后面那两位兄弟一样。

一看就不是亲生的!

走到楼下的时候,洛梨萌已经取掉假发换回了她自己的衣服,怕她冷到了,莱恩还是把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了。

“≥﹏≤莱恩哥哥,我们这样走出去会不会不太好昂!”洛梨萌担心得不行,刚才她分明看到希夜哥哥和非墨哥哥不开心了!

“没关系。”莱恩却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做停留,给她拢了拢衣领,岔开了话题:“丫头,冷不冷?”

被莱恩这样宠溺的语气转移了全部注意力,洛梨萌傻乎乎地答应着:“不冷~~!”乖顺的模样像极了小猫咪。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