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3 哥哥很心塞

“啊啊啊今天理事长竟然出来巡视了!!!!!!”

“好想叫他一声哥哥,根本就不像理事长,嗷嗷嗷好年轻好帅气!!!!”

面无表情地走在走廊上,宇文静流假装听不到那些趴在窗户上的女学生们八卦,他目不斜视,不去看任何一个人,免得又惹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之前就有一个女生到处宣传说自己对她青睐有加,后面就被其他人阴着收拾了一顿,后面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当然这些事情,事务繁忙的宇文静流懒得去管。

经过宇文楠木带的特级班的时候,宇文静流特地驻足望了望,不意外地看到所有女同学聚精会神、恨不得用视线把黑板烧出一个洞的气势。

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说比起这些夸张的女学生、还有那些上流社会自以为妖娆魅惑的成熟(shu)女性,宇文静流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家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宝贝可爱。

走过茶水间的时候,宇文静流听到有几位年轻的女老师正在聊天八卦着,本来他不会去理会的,但是在听到关键词“jewel”的时候,他立刻就停下了脚步。

“我的天,王老师你快看!这不是你一直崇拜的那个帅的不行的rapper莱恩吗!”

“怎么了怎么了,快拿来我看看!!!噢,我的莱恩!!!”

“我晕啊这个小女孩竟然是莱恩的妹妹?还叫什么jewel??哪里冒出来的新晋偶像啊!”

“哼,还算可爱!长得倒是挺精致的!这眼睛是带了美瞳还是什么啊!”

“好羡慕,莱恩竟然这么宠溺地看着她!!”

听了个大概,宇文静流心里一沉,瞬间冷下来的气氛让那几位聊得火热的女老师反应过来,赫然发现了理事长在身后,还不知道听了多少去。

“呃……理事长……”她们的表情尴尬着,说有多囧就有多囧。

摆了摆手,宇文静流完全没有多余的心思花在她们的身上,让她们该干嘛干嘛去,自己脚步一转,径直往理事长办公室走去。

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那群总是美艳逼人的秘书们立刻摆出最美丽的角度迎接着宇文静流,却在下一秒,精心挤出来的完美笑容僵在了脸上……

因为宇文静流根本就没有看她们一眼!

解开私人笔记本的密码,宇文静流直接上了娱乐新闻首页,赫然看到了宇文莱恩拥着洛梨萌走出s电视台门口的那一幕。

放在鼠标上的修长食指焦躁地点着,宇文静流拿着咖啡杯喝了一口美式咖啡,苦涩的味道让他烦躁的心情稍微缓和了一点。

照例把跟洛梨萌有关的新文和图片好好保存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里,宇文静流心烦意乱地扯过桌上还没有处理完的文件,突然就没了做任何事情的心情。

手机突然想了起来,是宇文静流给某个人特意设置的视讯铃声。

汗,偏偏是要在这个时候,宇文静流看到屏幕上显示的那两个大字“冷月”就觉得,自己的头更痛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