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1 莱恩的出击

导演意犹未尽地看了看镜头中旖旎的画面,刚想说多回味下这绝佳的感觉,就头皮发麻,不得不喊:“cut!!!完美!!”

因为他要是再不喊停的话,身后那两道灼热得快要在他后背烧出洞的视线主人,怕是要直接站起来砸摄像机了。

宇文非墨一口一口地抽着烟,显然不满到了极点,但是他又不好发作。

而他完全不同,宇文莱恩直接黑着脸站起了身,两步上前掀开了被子,把趴在宇文希夜身上那脸红的快要滴血的小家伙给拉了下来。

“嘶——!!!”被宇文莱恩这强烈的气场给骇住,(⊙o⊙)所有人都惊呆了似的看着他,完全搞不清楚他这番动作的意义。

天知道大家都以为莱恩是来探影帝希夜的班,怎么可能会想到是和这位新晋小女神有关。

宇文希夜也是一愣,他没想到莱恩会这么不理智,他们十二兄弟之间的关系都没有对外公开,而且宇文承轩、宇文檀泞和宇文漻因为身份特殊的原因,完全不能公开他们“宇文”的这个姓氏。

毕竟要是公开了他们的姓氏,怕是又要在现在的国家引起好大一番动荡了。

“呃……哥……”洛梨萌吃痛直接被拎下了床,差点就脱口而出叫莱恩哥哥了。

并没有制止她,宇文莱恩做出了出乎她意料的事情,他直接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罩在了洛梨萌单薄的身子上,转眼狠狠地瞪视警告了希夜一眼。

“呵呵。”嘴角洒脱地上扬,露出一个魔性的招牌微笑,宇文希夜才没空去理会周围快要被电晕的女性们,直接坐直了身,理了理凌乱的衣衫,毫不示弱地站了起来。

正好对立一般站在了莱恩的对面。

(⊙o⊙)谁……谁来告诉我这是肿么回事!!!!!现场的人全部惊呆了。

再也看不下去的宇文非墨也站了起来,单手拧熄了烟头,单手把他那副魄力十足的眼镜取了下来……

失掉了镜片的掩护,那双浅蓝色如海水般的眸子满是凌厉和冰凉,和他的双胞胎弟弟宇文渺墨如出一辙。

不怕死的希夜抬眼直视着这排在自己前面一位的哥哥莱恩,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半晌,似乎是为了打破这僵局,希夜垂眼直视着被莱恩拉到一边的小宝贝,笑得温柔:“甜心,谢谢招待。”说完还回味似的舔舔唇。

洛梨萌的脸瞬间就炸红了。

ヽ(≧Д≦)ノ我去不要说得好像我们发生了什么一样!!明明就什么都没有发生!!你这个欺骗大众的混蛋哥哥啊!!!!

突然伸出手把洛梨萌揽在自己的怀里,莱恩正视着宇文希夜挑衅的视线,忽然就笑了,那笑容太带有侵略性,看得人毛耸耸的。

“呃……莱恩,请问你这是?”直觉要出来控制事态,导演弱弱地插了一句。

“呵呵。”莱恩一个手势示意工作人员把灯打开。

待现场亮堂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到了莱恩那宠溺抚摸洛梨萌脑袋的动作,还收到了一个重磅炸弹似的发言。

“小妹承蒙大家关照了。”

Σ(っ°Д°;)っ纳尼!!!!!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