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0 魔性双胞胎

∞∞∞冷度咖啡馆∞∞∞

今天的午休时间,冷度咖啡馆却比平时的冷清要热络许多。

所有路过这家咖啡馆的白领们,都会停下平日里繁忙的节奏——因为落地的窗边,坐着的那两道相似的俊美身影。

嘴里叼着一支烟的男子却并没有点燃它,似乎这样的动作就能让他烦躁的情绪冷静下来,光是叼着烟的姿势就这样迷人,就连讨厌抽二手烟的女性们,都忍不住猜想着,当这性(xing)感的薄唇轻吐着烟雾的时候,会是怎样慵懒颓废的美景。

当然,这完美的唇瓣若是在她们的耳边呢喃着炙热的话语,她们会更开心。

修长的手指在咖啡桌上轻敲着,宇文非墨看着坐在对面的那位跟自己五官轮廓极为相似的双胞胎弟弟——宇文渺墨,修剪得一丝不苟的指甲叩击在桌面上“突突”作响。

相似的俊美帅脸上都带着一副眼镜,和宇文非墨不同的是,宇文渺墨带着细框的眼镜反而会突出他斯文俊秀的气质。

“非墨,你的眼神泄露出来了。”嘴唇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宇文渺墨轻声提醒着宇文非墨,他总是直接叫他的名字,似乎并不承认他比自己早一分钟出世的事实。

面无表情地推了推滑下鼻梁的无度数框架,宇文非墨唇角挑起一个相似的弧度,他戴着眼镜的眼镜很简单,他那双无机质的冷漠眼神,直接接触的话总是会吓到一些人,既然这样,他也懒得收敛,直接用两个镜框挡去了所有试探的视线。

“你最近的情绪很不稳定,非墨。”

双手交握着随性地撑在桌面上,宇文渺墨带着温润的笑意,下巴抵在手背上,光是这个动作,就让一旁偷偷注意着这边的女性们小小地抽了一口气。

“渺墨,别用你那双属于医生的眼睛来审视我,这会让我觉得你很变(bian)态。”宇文非墨单手靠在沙发的背上,左手捏着烟直接拧在了咖啡盒里,端起扔在冒着烟的滚烫咖啡,他轻啄了一口,美式咖啡苦涩的味道在味蕾中绽放开,像极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谈话进行不下去了,宇文渺墨也不急,只是一直挂着浅淡的笑意,都说双胞胎心灵相通,他和宇文非墨同样讨厌聒噪的人,好多事情,不用语言,他们都能够互相了解。

两手紧握着,宇文渺墨盯着自己面前的这杯苦咖啡,其实,他的心情又何尝不是,他最能理解宇文非墨的心情。

而造成他们俩这种状况的罪魁祸首,也只有那个调皮的偷心小宝贝了。

看现在这个样子,连他们之中最冷心冷清的莱恩都参战了,还真是一群不省心的捕猎好手。

宇文渺墨一贯柔和的视线也凌厉了起来,察觉到了宇文非墨的眼神变化,他冷不丁地抬头,对上了他那双同样布满挑衅和狂狷的眸子。

“呵呵。”

两人同时笑了出声,双重魅力重击,直接让方圆十米的女性们瞬间沦陷。

只是这个笑容中的冷意和战意,只有他们双方才知道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