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9 美丽的画面

宇文殇桀紧紧的捏着台词本,巴不得此时就从门口走廊跳下去。

【台词本——】

女:【你……你不是说过……你最爱我的吗……?】

男:【你听我解释。】

女:【不……你不要靠近我……我……唔……不要吻我……!】

男:【既然不肯接受我的道歉,那么我只好这样了,我的小宝贝!】

……

……

“怎么了?这应该是你最擅长的吧?殇桀同学?”宇文楠木依旧面目表情,可心里却十分的享受并且期待他这个不懂事的弟弟该如何做出表现。

这个……宇文殇桀的眉头早就皱得紧紧的,他已经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次了!

“我天生靓丽难自弃,当然,这样的台词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轻而易举呢!”宇文殇桀强忍着发火扯出一个微笑来。

他手抖了一下台词本,窈窕淑女的走上了讲台,跟楠哥并肩。

“既然是对戏,还需要一个男生来配合,老师你来?”宇文殇桀对他挑了一下眉毛,心里的鬼点子顿时出现。

宇文楠木点头答应了。

“咚——!”咚壁形式打开,宇文楠木直接将他锁在两手间。

“哇呜——~”

全班同学都被这样动作吓到了,虽说是演戏,但这样的画面还是会让人脸红心跳。

“开始吧。”宇文楠木因为是背对着学生,所以对自己的弟弟露出了凶狠的面目。

宇文殇桀也硬着头皮上了!楠哥!出什么意外不是他的错!

“你……你不是说……你最爱我的吗……?”

瞬间,宇文殇桀发出了娇羞又带着哭意的声音。

“哇呜——~”大家再次被吓到。

洛梨萌都已经不敢看这样的画面了,实在是太美……

“你听我解释。”宇文楠木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着,他真想把这个弟弟给做成木头。

宇文殇桀一副成功的样子,果然,楠哥果然是比不过他的。

“不……你不要……唔……!”

“啊擦——!你居然真的亲我!”

宇文殇桀猛烈的推开楠哥,跪在地上呐喊:“什么鬼……!啊……!我的……气死我了!”

宇文楠木十分正常的转过身,丝毫不顾地上以及在座的同学表现,他只是看梨萌有没有被吓到而已,还好没有。

“好了,今天这节课也就到这里结束,作业是场景剧本一份三千字。”宇文楠木若无其事的交代完课下作业后便收拾着桌面的书籍离开了。

走时还不忘蹲下身跟自己的弟弟讲:“你是木头做的吗?肢体僵硬,以后要好好把上课这个词记在脑子里,最好拿大头笔写在脑门上,殇桀同学。”

宇文殇桀不停的用手帕擦着自己的嘴巴,楠哥什么时候口味变得这样沉重了!

“啊……!气死我了!”

洛梨萌赶紧到殇桀哥哥的身边安慰着,她没被吓到的原因是小时候哥哥们跟她这样的亲吻都是正常的,只是不知道殇桀哥哥反应为什么这么大呢?

“呜呜……萌儿宝贝……~!”宇文殇桀趁机吃萝莉的豆腐,抱住她闹着。

“嗯嗯嗯。”qaq)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