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1 耀眼的男神

∞∞∞s电视台楼下∞∞∞

一早就蹲守在楼下的热情的粉丝们在看到那辆熟悉的保姆车时,因为起了个大早饥肠辘辘的感觉都完全忘在了脑后。

黑色的保姆车缓缓打开,不断往那边靠近的女粉丝们疯狂地叫着、唤着她们心中那个至高无上的神的名字。

“loin!!!!!!!”

“loin我爱你!!!!!!!”

“loin你看看我!!!!看我一眼!!!!!”

撕破了喉咙喊叫着的女粉丝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平日里的矜持和高傲,因着过激的尖叫连眼泪都吼出来了,但是她们依旧义无反顾地往前推挤着,连安保人员都快承受不住,赶紧加派了人手。

当那刺目的火红色出现在视野中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呼吸一滞,随即而来的是更加热烈的尖叫声。

“loin!!!!!!!!!!”

第一个女粉丝哭出来的时候,陆陆续续的又哭了一片人。

莱恩压了压帽檐,遮挡住了一些红发,身上依旧挂满了充满hip-pop风格的挂饰,他的视线没有因为她们的疯狂而动摇,高大的身子在跨出保姆车的那一刻微缩着,修长的左腿支在地上,随即灵活地跳了出来。

两手揣在口袋里,莱恩低垂着眼轻哼一声,随即迈着大长腿走进了电视台里面,自动关上的感应门外,是女粉丝们爱得死去活来的呼喊声。

大约过了五分钟左右,莱恩的女粉丝们还没有离开,就看到另外一辆银色的保姆车开了过来,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辆保姆车竟然以一种奇怪的慢速度开了过来,跟在它屁股后面的,是要么跟着狂追、要么骑着自行车尾随的凶残女汉子。

一只带着独特戒指的手伸了出来,做了一个安抚的姿势,后面的粉丝们不但没有停下这疯狂的举动,反而更加狂热了。

守着莱恩的女孩子们忍不住捂着嘴惊喜,天啦,今天只是在这儿蹲着守着男神莱恩的,没想到竟然还能够顺便看到这个人……

保卫人员已经列成两排挡在旁边,再怎么威胁,那些疯狂得爹妈都不认的女粉丝们就是不愿意示弱,他们只能迅速地拉上了警戒线。

“呵呵。”

一声轻笑从车内传出,下一秒,那周身带着不可忽视的光芒的俊美男子走了下来,雕塑般的轮廓宛如天神在世,近距离看到的女孩子们竟然忍不住捂着鼻子流出了鼻血。

“啊啊啊啊啊啊希夜!!!!!!!”

“希夜男神!!!!!!!!!”

“希夜哥哥!!!!!!!”

原本调笑般的笑容突然凝结在了嘴边,希夜给粉丝们打着招呼的手势停了下来,只因为有人喊了他一声哥哥,顺着声音看了过去,虽然知道只是奢望,但是他还是希望是他心中的宝贝在喊他。

撇撇嘴,突然就觉得这样的称呼有点不爽,希夜扫兴地挥挥手,收住了脸上的笑容,一脸扫兴地迈步走了进去,再也没有给粉丝们一个眼神。

那冷漠的背影,像极了几分钟前的莱恩。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