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5 极致独占欲

就在这群美丽的秘书们一直刁难洛梨萌的时候,那紧闭着的私人休息室门,突然就打开了一点。

“啊!!!!”

“理事长~~!!!!”

秘书们原本还怪声怪气的语调,瞬间变得软糯又甜蜜,那种悍妇到软妹子的瞬间切换能力,看的洛梨萌头皮发麻。

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挡在门上,手腕儿上的名品手表非常抢眼,冷静的声音带着惯有的疏离和冷漠。

“萌儿,进来。”

带着轮廓分明的混血俊颜,宇文静流的一头白金色短发帅度爆表,让人很难相信这样的年轻美男子,会是这所贵族明星学校的理事长。

很难得听到宇文静流说一句话,秘书们原本还有些期待,却见他完全忽视了她们的存在,只注意到了这位平凡的女学生,她们顿时泄了气,知道自己犯了大错。

怪不得理事长经常换秘书,原来是因为之前的前辈跟她们一样——有眼不识泰山。

丝毫不会同情这些女秘书,洛梨萌一直觉得女秘书这样的生物,就跟妖精一样,前一秒母夜叉后一秒林黛玉的,看着就亚历山大啊。

“(⊙﹏⊙)……”察觉到宇文静流轻飘飘地递过来了一个眼神,洛梨萌赶紧一个激灵走了进去。

她家的二哥宇文静流,出了名的支配欲强,连这样的醋都要吃,实在是……太萌了(w\)!!

怎么说呢,也只有洛梨萌才会觉得人人忌惮、雷厉风行的宇文静流可爱了。

进到宇文静流的私人空间,洛梨萌立刻就闻到了独属于她家静流哥哥的气息,干净、清冷的味道,也正适合他强迫症一样的洁癖了。

没有做到大办公桌的老板椅上,宇文静流随意地斜倚在一旁的沙发上,右手撑着额头,浅色的眸子不带任何感情地盯着她,左手拍了拍身边空余的位置,示意让她坐下。

“静流哥哥,嘿嘿嘿!”洛梨萌连忙撒了个娇,软糯的语气让人听着身子骨都要酥了,讨好一样地蹭过去抱着这个大冰块的手臂。

冰封的眼神不着痕迹地闪烁着,也只有一瞬,宇文静流开口:“楔猫,又在脸上乱涂。”明明是冰冷的语气,却让人听得出里面满满的宠溺。

“哎呀!o( ̄ヘ ̄o*)我还不是觉得这群女孩子太烦了啊!每天都唧唧歪歪的,太心累了!而且哥哥你明明知道我jewel……”

洛梨萌还没有说完,就被宇文静流不容置疑地单手揽了过去,强势的动作止住了她接下来的话语。

“静流哥哥,怎么了……唔……”洛梨萌刚想问问,就直接被一个带着寒意的薄唇给堵住了所有的话语。

“别说话。”宇文静流一想到宇文希夜一脸得意的在自己面前炫耀说jewel跟他拍了好几场亲密戏,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这小家伙,已经好久没在自己面前出现了,就不知道,自己会想她吗?

强势的吻越来越炽热,让洛梨萌差点呼吸不畅晕了过去。

你明明就是我的,为什么总是这么不受控制。

就在洛梨萌憋着一张小脸想要挣扎的时候,“咚咚咚”,清晰的敲门声止住了满室的热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