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4 宝贝被传唤

“妈呀,那个乡下女又来上学了,到底是怎样的勇气让她站在我们学校的土地上啊!!!!”

“这种长相都能进我们贵族明星学校,白痴都知道是靠着家庭背景进来的,虽然说我们不是全部看脸,也要看才能,这个也太坑爹了吧!!!”

“就是啊!!一看就是交了好多钱走后门的,总不可能是靠脸吧?她这张脸……”

“噗哈哈哈哈!!!”

随即响起的齐声哄笑,真可谓是恶意满满,洛梨萌低头用手指捏起自己的小麻花辫,忍不住腹诽。

哪里有好丑了!人家还是萌萌哒必备元素的双马尾好嘛!发圈儿还可萌出血的小草莓好嘛!

凸(>皿<)凸一群没见识的,哼!

洛梨萌倒也不恼,坦然地走进了自己的教室,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她早就让司机先生在距离校门口一段距离就下车步行过来,免得这些人又要叽叽喳喳闹腾半天了。

更何况,她早已作为“jewel”出道这个事实,实在是不方便在这里暴露,洛梨萌边整理着书包边想着,大明星jewel也不可能出现在这样的学校。

至于她在这儿上学的原因嘛……洛梨萌突然就有些头疼(w\)。

“叮咚叮咚~~!”学校的广播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洛梨萌突然就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请高二(a)班的洛梨萌同学,在听到广播后,迅速到理事长办公室来一趟,重复一遍。请高二(a)班的洛梨萌同学,在听到广播后,迅速……”

嗷嗷嗷嗷我要疯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洛梨萌一个头两个大。

她会在这所贵族明星学校的原因,第一个就是这位理事长!!!!说着什么她还没有得到足够的教学指导,务必要好好的学习。

看了看今天的课表,正好有她家大哥——宇文楠木的课,洛梨萌又是一阵冒冷汗,她家这位大哥,跟其他的哥哥不一样,实在是……太太太太有威严了!!!!

整理着衣物,洛梨萌还是硬着头皮往理事长办公室走去,一路上当然又收到了不少围观的眼神。

●═══════════════════mr夜神专用════════════════════●

(理事长办公室门口)

“咚咚咚。”洛梨萌敲了敲外面的门,就见一只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给她开了门,随后,就有几声冷嘲热讽。

“哟,瞧瞧这是谁来了?”

“哎呀,这不是学校里出了名的那位长相‘平凡’的学生吗?”说话的人尖声尖气的,还特意在“平凡”二字上面加重了语气。

“我看是特意以这种形式赢得大家的关注吧?现在这个社会不得了,连长得丑也是一种噱头了哦?”

洛梨萌额头上突突突的,忍了半天才劝自己,这是自家哥哥的秘书,她才不跟这些一天到晚挤破头想爬上自家哥哥床的脑残一般见识呢!!!

绝对不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