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6 萌宝贝真乖

“咚咚咚——!”门直接被打开来了。

敲的敲门声响起,宇文静流停下动作,轻轻的闷哼表示不满。

“要是我不早点来就不打算上课了是吧?”宇文楠木带着今天的资料,随随便便的就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紧接着走到了他们的面前一把将洛梨萌抓起。

洛梨萌一副“吓死人了”的模样望着楠木哥哥,手紧紧被哥哥抓着。

“哥哥……”洛梨萌低着头,她知道刚才上课铃声已经响起,楠木哥哥一向不喜欢迟到的孩子(>﹏<)!

宇文楠木转过身,露出了只会对自己心爱妹妹才会有的温柔笑容。

“大哥办公室里也有你最爱喝的果汁,上完课跟哥哥到办公室好不好?”宇文楠木甚是宠爱的说道,还一边伸手抚摸着她的脸蛋,划过她的秀发。

洛梨萌不敢大动作抬起头望哥哥,刚才静流哥哥在她的脖子上种下了小草莓,想想就害羞……(>﹏<)!

但是身为大哥的宇文楠木怎么可能发觉不到呢?他可是家里的大哥,这样的事情虽然已经司空见惯,但心里还是一阵不明之火默默被点燃着。

谁都比不过他对梨萌的疼爱。

深蓝如无尽的海底般,仿佛看透了一切,有些冰冷的手停留在了洛梨萌被种下小草莓的地方,嘴角依旧挂着笑意。

“啊……哥哥……这个……”

“没事,我们回教室上课吧?”

“哦……嗯嗯。”洛梨萌想哥哥应该没有生气吧,因为楠木哥哥从来就不会对她发脾气的。

宇文静流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本来还想让小可爱这节课就不上的,不过也猜到大哥会过来找。

“那好,大哥,你带妹妹回去上课吧。”宇文静流拍了拍妹妹的肩膀。

“嗯。”宇文楠木的手离开了洛梨萌的颈部,大力的拍在了弟弟的肩膀上。

●═══════════════════mr夜神专用════════════════════●

在回教室的路上,洛梨萌小心翼翼的跟在楠木哥哥的身后。

楠木哥哥是家里最大最有威严的,所以他说什么她都会听的!

阳光照射在哥哥的黑色头发上,像是被撒上了一层金黄。

而此时一直保持平静的宇文楠木看到拐角的走廊后便直接回身将洛梨萌给拉进去了。

“啊……”

“嘘……别出声。”宇文楠木打断了她的惊讶,伸手就撩起她肩膀上的头发,看到上面一个浅红色的吻痕。

洛梨萌此时的小脸早已经通红得抬不起头,这次哥哥肯定会生气了。

看着自己面前的萌宝贝被吓得都看得到两个可怜的小耳朵往下垂着,这样只会让他更想要怜惜。

默默的等待惩罚的洛梨萌只感觉到脖子边一阵呼吸,接着楠木哥哥的的嘴唇就贴上了自己的颈部。

“嗯……哥哥……别……这里是学院……会……会被看到的……”

宇文楠木不会理会她的感受,只是把属于自己的东西盖上印章罢了。

“已经可以了,疼吗?”宇文楠木抬起头来,摸着她灼热的脸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