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3 刻意的伪装

回到宇文漻的住处,洛梨萌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他食指点住嘴唇,生生地阻止了。

“唔……”洛梨萌眨了眨无辜的大眼,蔷薇晶的粉眸看得宇文漻心里痒痒的,这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家伙。

“嘘……不要说话,甜心,现在是我们的时间。”右眼轻轻一眯,对洛梨萌抛了个媚眼,宇文漻就着那根食指竖在了自己棱角分明的唇边,漂亮的眼眸璀璨如星,让洛梨萌一时看傻了眼,哪里还有心思去想那个宝物。

满意地看着她这张呆愣愣的小脸,宇文漻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食指,顺着侧头的姿势眼尾一挑,压低了声音:“间接kiss,很甜呢。”

磁性的声线立刻让洛梨萌红了脸,炸毛了一般推搡着这他的胸膛:“漻哥哥你坏蛋!!!不理你了啦!!!”说着就把宇文漻推出了门,而他竟也没有再继续逗弄她下去,顺着力被她推了出去。

末了,宇文漻还不忘打趣洛梨萌一句:“萌儿宝贝好好休息,不用期待夜里哥哥会来宠幸你。”

(╯‵□′)╯︵┻━┻嗷嗷嗷你这个不正经的坏哥哥!

洛梨萌气哼哼地砸上门,清脆的落锁声让门外的宇文漻再次笑倒。

这个小家伙,怎么总是这么可爱呢?

●═══════════════════mr夜神专用════════════════════●

第二天,洛梨萌醒来的时候,宇文漻已经在桌上留下了精心准备的早餐和一个字条:萌儿宝贝,哥哥有事先出门了,下次再来找你,亲一个mua!

算着时间差不多了,洛梨萌这才赶紧吃完了美味的早餐,坐上了在门口等候着她的车,一路上她也没有闲着,从包包里掏出她的随身化妆包,选了一个颜色最深的粉底液,就开始在脸上摸黑。

透过后视镜往后看了一眼,司机淡定地将视线移到了前方,显然已经是很习惯这种情况了。

对着精致仔细看了半天,洛梨萌在脸上勾勾画画忙得不亦乐乎。

恩恩,眼睛画得肿一点儿!眉毛必须粗一点儿!嘴唇厚一点儿!!雀斑密一点儿!!

做完这一切,洛梨萌还不忘拿出两根橡筋把头发绑成两个乡村麻花辫,捣鼓了半天,翻出一副老式的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举着镜子再三确认,她才露出了满意的神情:“哈哈哈这才对嘛!!!”

司机闻言看了洛梨萌一眼,悄悄地滴了几滴汗,怎么说呢,虽然明明知道小姐是把自己画丑的,但是看到了化妆前和化妆后这大对比……他表示自己的心脏承受不住啊!!

洛梨萌怎么会忽视司机的反应,这才是她最想要的,毕竟她已经好久不曾去学校了,这如狼似虎的学校,要是用真正的样貌进去,那还得了!所以她每次都要好好地“装扮”一下。

目的地:贵族明星学校。

||▍|▍▍嗯,总裁无聊来送送福利。打赏1001的宝贝附送你喜欢的【一位哥哥x萌儿】的福利隐(rou)藏(rou)章节,正文不会放送,你懂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