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2 举世的无双

听到宇文漻的话,洛梨萌顿时瞪大了眼睛,宇文漻拉着她往公寓的另外一头走,递给她一套信的紧身服。

宇文漻径自走进房间,却见洛梨萌还拿着紧身服站在原地,一脸呆萌的模样,忍不住一笑,上前捏了捏她的脸颊:“去换上。”

“哦。”洛梨萌乖乖地点头,转身回卧室换上了那一身紧身衣。

紧身衣似乎是什么特殊材质制成的,穿上后很贴身也很舒服,丝毫没有束缚感,让人行动自如,紧身衣勾勒出洛梨萌曼妙的身材,黑色更是和她如玉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洛梨萌走出卧室的时候,宇文漻已经在那等着她了,满意地看着洛梨萌这一身,随即笑道:

“我们可以出发了。”

这是洛梨萌第一次和宇文漻一起做这种事,之前虽然宇文漻也会带着她一起出国度假,但始终不敢去那些危险的地方,就算是刺激的娱乐项目也都是那种在掌控内的东西。

不像这一次,这一次他们要偷的,是“无双”,那一套美得让人心醉的首饰。

宇文漻一路上也没有再调戏她,就连车都换成了在夜幕中不起眼的黑色,宇文漻有多少辆车洛梨萌不知道,也并不关心。

两人一路开车往前行驶,却没有去珠宝展览附近的地方,而是被宇文漻带到了一处较为偏僻的位置,然后熄灭引擎,示意洛梨萌下车。

“漻哥哥?”洛梨萌不解,宇文渺墨却笑笑,笑容中带着几分心安:“放心宝贝,不会有事,跟着我。”

宇文漻带着洛梨萌下车,然后从旁边找出了一辆黑色摩托车,示意她上来。

洛梨萌上车,被宇文漻半强迫性的搂着他,紧接着两人骑摩托车扬长而去,这一次,宇文漻的目标很明显——纪恒博览。

在纪恒博览的后方是一片杂草,因为宇文漻的预告状,纪恒博览的高层几乎是在预告状下发的当天就开始做准备。

各路人手全部被派出,而“无双”更是被红外线保护得一丝不漏,力求连苍蝇都飞不进去。

宇文漻带着洛梨萌匍匐在一丛草丛后,宇文漻看了一眼那些四处巡逻的警卫,忽然神秘一笑,看向洛梨萌:“宝贝想不想看戏?”

“看戏?”洛梨萌十分迷茫,宇文漻笑得更神秘了,他拿出一个小巧的按钮,轻轻一按,洛梨萌好奇地看向那一栋自己之前还光顾过的建筑。

过了几分钟,没什么动静,洛梨萌有些丧气地看向宇文漻,大眼睛里写满了:你!骗!人!

宇文漻却但笑不语,就在这时,刺耳的警报声忽然响起!把整个黑夜都给惊动了。

所有警卫都面面相觑,耳边的耳机只有一句刚才监控室的人喊的话:“有人闯进去了!”

这个地方说的就是“无双”的所在地,珠宝展览的顶层,那里就算平时也不曾对外开放,此刻作为保护“无双”的地方,更是合宜。

趁着所有人打乱,宇文漻拉着洛梨萌就从后方往珠宝展览的地方跑,两人一路过去竟然没人阻拦,所有的人都已经被吸引到展览厅那边,白晃晃的灯光下,居然没人发现宇文漻和洛梨萌。

洛梨萌被宇文漻安全地带进了珠宝展览地,却发现一路上,宇文漻都在以一种特定的方式行走,每一次都会突然叫停,然后过几秒,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再带着洛梨萌前进。

不得不说,宇文漻真的是个十分称职的神偷,他带着洛梨萌进入一楼的一个储物间,示意洛梨萌安静,然后听着外面慌乱的脚步声。

过了许久,那些脚步声才安静下来,夜,还很长……

宇文漻小心地打开储物间,确认没人后,这才和洛梨萌一起往楼上走,宇文漻带洛梨萌走的是安全通道,小心翼翼,没有让任何人发现。

两人顺利地进入第二层,却发现,第三层的通道,根本就不在第二层。

进入第三层的通道不在第二层,那会在哪?

洛梨萌十分好奇,却发现宇文漻半点也不慌张,看了一会儿后,直接把洛梨萌揽了过去,洛梨萌眼前一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第三层,俯视着整个大厅。

“走。”宇文漻对着洛梨萌做了一个口型,在第三层,监控反而没有那么多了,更多的,是红外线……

宇文漻递给洛梨萌一副眼镜,在眼镜下,洛梨萌不禁赞叹,果真是连蚊子都飞不进去啊。

两人一路走到放着“无双”的地方,在白色灯光的照射下,“无双”静静地躺在那,就在洛梨萌看向宇文漻,示意他要做什么的时候。

她看到宇文漻没有看“无双”,而是在寻找着什么,洛梨萌有些好奇,也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静静地站在一旁等待着。

过了没多久,宇文漻似乎找到了,唇边划过一抹笑意,他直接把面前的地毯用刀挑开一点,成功地看到了下面的一扇门。

地板下居然有门?

洛梨萌更惊讶了,她看着宇文漻小心翼翼地打开那扇门,开了那扇门后,摆在两人面前的,是一个用特出材质玻璃制成的保险箱,洛梨萌记得这种玻璃就算是用炸弹都炸不开。

除非你有密码,否则绝迹打不开,而且密码绝对不能错误,输错第二次,保险箱就会自动销毁。

是什么东西,需要用这样的保险箱来保护?

洛梨萌不禁更好奇了,宇文漻似乎早就知道什么,胸有成竹地按下了几个数字,只听“啪”的一声,保险箱开了。

里面放着一条额饰,那是一条很漂亮的额饰,洛梨萌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熟稔的切割钻石,把钻石的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了最美的模样。

这一条额饰被设计成了一朵朵玫瑰的模样,娇艳却不俗气,洛梨萌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件首饰。

宇文漻从怀里掏出一个特质的盒子,示意她可以离去。

洛梨萌一愣,看了一眼完好无损的“无双”,也没问什么,只是跟着宇文漻离去。

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两人成功离开,车上,洛梨萌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漻哥哥,你不是说要偷‘无双’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投‘无双’了?”宇文漻睨了一眼洛梨萌,洛梨萌所在椅子上更加奇怪了,歪着头看他:“可你不是写着‘周五,无双’吗?”

“小丫头,预告状只是预告状。”

一句话,洛梨萌便明白了,预告状只是预告状,上面的内容是不作数的,真正的意思,只是要告诉纪恒博览的人,他要来偷了。

“那你偷了什么?”洛梨萌好奇地问,宇文漻也不急躁,十分耐心地解释。

“那件是额饰,它和‘无双’的名字正好反过来,叫‘双无’,美得连无双这两个字都配不上它,‘双无’是非展品,但却是比‘无双’更加珍贵的首饰,被我偷了这个,只怕他们要心疼死了。”说着,宇文漻的口气中多了几分幸灾乐祸。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