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4 卑鄙的手段

洛梨萌此时深陷花痴围剿的“眼神杀死你!”的目光旋涡中啊啊啊啊!

“哥哥们……?”

被扣在宇文阳哥哥温柔怀抱内的洛梨萌不安分的抬起小脑袋,小声低语的问着,丝毫未察觉其他两个哥哥煞人目光。

“宝贝真聪明,可人的……(ˉ﹃ˉ)”宇文阳正想一手摸在她被人潮挤得通红的小脸蛋上,但自己怀里的宝贝儿一下子殇桀抢过去了。

宇文殇桀表现出一脸不快,搂上洛梨萌的腰间,侧脸低头抬起修长的手指勾起她的下巴,露出了不可一世的笑容。

薄薄的嘴唇像是要贴到她了,洛梨萌能闻到一股淡花香,这个一定是殇桀哥哥身上的味道!

sp;“哥哥……这么多人……”洛梨萌抿了抿嘴唇,一丝不乐意还推着殇桀哥哥。(+﹏+)~

宇文殇桀这才放过她,也是,这里娇艳的花朵太多了,唯独自己身边的这个花香四溢,要是被人摘走了怎么办。

宇文凌寒也上前了一步,为他们的小萌宝贝解围。

“好了大家,刚才只是我们的开场戏,要是大家喜欢,这样的惊喜以后会很多!所以,希望大家常来呢~!”宇文凌寒张开双手如领导者一般的说着,场面瞬间炸开来了。

“啊——C棒——!”

“要是能躺在sun的怀里……我……我这辈子……”这花痴已经被自己yy出来的画面美得晕倒了。

“啊——!我一定要在桀的身边!啊啊啊啊!”

“啊——!啊——!”

top3三人都往最前面走去了,洛梨萌被这人山人海推着推着,给推出来了……不过哥哥们在回身的时候都飞了个吻,看上去像是在给他们的,其实是她的吧。

o(≧v≦)o~~开心~!

“是不是很开心?口渴吧?这个很解渴的。”

一杯碧绿色的鸡尾酒出现在她的面前,里面还椅着一颗青橄榄。

“啊……谢谢!”洛梨萌想也没想,便一口气喝下了,只觉得一口喝下去喉咙以下都像是被火烧过一样的。她真是要被渴死了人又多得像蚂蚁。

她能喝酒,一两杯还是可以过得去的,多的话就不行了。

“我叫上官美玲,你呢?我看top3都很喜欢你啊!是不是?”

上官美玲站在了她的面前扬着讽刺的笑容,这个讨人嫌的女生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下(yao)药了吧?呵呵n该!这杯鸡尾酒可是让调酒师配得好好的呢~喝下去……呵呵!

眼前这个有着深紫色中分长发的女生,抹着浓妆,但还是丝毫遮不住她那双媚人的细眼,她还蛮漂亮的,甚至有些熟悉?

“啊……误会……就像他们说的,开玩笑而已,我只不过是幸运的被他们抽中而已。”洛梨萌只觉得眼前有些恍惚,踉跄的退了两步,两边脸颊火烧般的热着。

她的整个身体……都不对劲……好……闷又热。

她……喝醉了么?没那么快啊……

“怎么了?”上官美玲明知故问。

洛梨萌强装着没醉椅着脑袋,挥挥手:“不好意思,我……我还有点事情……先……先走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