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3 夜魅TOP 3

洛梨萌稀里糊涂地就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拉到一边,还给带上了一个精致的神秘面纱,她还没来得及说谢谢,这位戴着面具的男人轻笑一声,一个转身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o⊙)怎么觉得这笑容莫名的熟悉,洛梨萌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场内所有女性撕心裂肺的尖叫声给震晕了。

“啊————!!!!”

“是no。3的阳!!!!阿阳我爱你!!!!!”

“天啊!!就算是面具也遮挡不住我家阿阳的风采!!”

洛梨萌受不了地想要堵住耳朵,却被下一波喊叫声震得头脑发昏。

“啊啊啊啊——!!!!!”

“我受不了这刺激了!!!!桀!!阿桀!!!!我爱你!!!!”

_(:3」∠)_我才是要受不了了好嘛,谁来救救我。洛梨萌终于忍受不住要往旁边人少的地方走去,才迈开一步,就感觉人群涌动着,竟然硬生生地把她推挤到了前面去。

╥﹏╥搞什么啊!!!!洛梨萌快被挤成肉酱了,根本没有注意到人群之中走出了一位丰神俊朗的男神级别人物,他戴着神秘的假面,帅气的礼帽不但不会显得浮夸,反而衬出了他华丽的气场,光是站在那里,都是一道最吸引人的靓丽风景线。

“出来了!!!.!!!我爱你!!!”

“什么!!!no。1的寒吗!!快让开我要看!!!”

“挤什么挤!.是我的!!!!”

一时间洛梨萌的脑子里充斥着女性们的争执声,快要爆炸了,翻来覆去都是“阳”、“桀”、“寒”,还有“no。1”、“no。2”和“no。3”,啊神烦啊,她是来夜魅学习魅惑人的技巧的,不是来大卖场血拼的啊!!!

两位华贵的妇人在相互推搡中,不知道谁用力过猛,直接把其中一个人推到了洛梨萌身上,娇小的洛梨萌怎么承受得住这样的重量,当即重心不稳,直接冲出人群,眼见着就要丢人现眼地摔到前面去了!!

“嗯哼,捕获小萝莉一只。”

紧闭着眼双手护在胸前,洛梨萌想象中的痛楚感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腰上那道让人安心的强劲手臂,和在耳边响起的清亮男中音,好听性(xing)感得让她当即耳根都红了。

原本吵吵闹闹的大厅瞬间安静了下来,突然转变的气氛让洛梨萌各种不自在,悄悄地抬了抬眼皮子,就看到了自己上方那挑起的性(xing)感薄唇,身体一僵,直觉这声音有些耳熟,她皱着眉在脑海中搜索着。

凌寒哥哥?

还没问出口,就见身前这人忽然笑的魅惑,当着众人的面调笑道:“怎么了宝贝,要我亲你一下才肯起来么?”

Σ(っ°Д°;)っ亲你妹啊!!!绝对是凌寒哥哥没错!!这不正经的!!

正要炸毛的洛梨萌就被拉进了另外一个带有木香调的怀抱了,这熟悉的香气!!!

“别吓坏了宝贝,呵呵。”他的话甫一出口,就被剩下的那位冷峻美男子瞪了一眼。

洛梨萌这下还不知道他们三个人是谁,她就白活了!!自家这三位不务正业的哥哥大人!!

当即,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这位少女到底是谁,竟然能同时得到夜魅重金难求top3的青睐!!

!!

Back to Top